omniture

爽购网和点买网联手推出优质集运服务

爽购网;点买网
2012-08-22 12:45 7673

香港2012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亞洲/ -- 台湾“爽购网songogo” (原易点站、happyshopping)与香港的点买网dimbuy.com合作,推出台湾的集运服务,并串连台湾“全家便利商店”,提供全台较便宜的“便利店超商集运取货服务”。来自中国内地各地区的商品,在经过爽购网songogo (原易点站、happyshopping)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的物流中心(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龙眼7路55号)合并集货后,不仅可以通过宅配直送至台湾的指定地址,也可以选择在“全家便利商店”门市取货,全台湾3000家的“全家便利商店”是跨海网购方便的取货点。

香港“点买网dimbuy”推出集运服务后,成功为喜爱在“淘宝网”、“腾讯拍拍”等中国内地网购平台购物的香港消费者解决商品运送的问题;便利安全又可节省运费的「集运」服务也成为香港民众在内地网站购物时的首选。消费者可以将在“淘宝网”、“腾讯拍拍”等不同平台、不同卖家的商品指定寄送到由“点买dimbuy.com”网站所经营,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的物流中心,并在“点买dimbuy.com”网站上进行认领、合并与付款后,就可享有较佳质量的专业集运服务,等于是让香港消费者在中国内地拥有自已的集货仓库。

网络曾有言论提及有极少部分不当买家*,将货件寄到广东省东莞市的物流中心集运回香港后,已收件但却不愿意支付商品费用,造成卖家对于出货至该物流中心产生疑虑。“点买网”特别澄清,此为个别买家不当诈骗行为,提醒卖家若发生类似案件,请卖家务必留存数据及旺旺的对话记录并通知“淘宝网”或其他网购平台的维权单位,提出该买家之不当行为,点买网将配合“淘宝网”及卖家,协助提出交易资料,供卖家左证维权。若维权查明属实,点买网也会立即将该买家账户停权,以杜绝不当行为。

为了提供更全面而优质的服务,于2012年7月已正式更名的“点买网dimbuy”,以及于8月网址正名为www.songogo.com的“爽购网”,将会提供香港及台湾买家进行中国内地网络购物时,更多、更好、更全面的服务,让消费者及卖家能通过“点买网”推出的专业集货服务与“爽购网”创新的优质跨海集运,为中国内地卖家、香港与台湾买家创造更多美好的网络购物经验。

*资料来源:淘宝网论坛,2011年10月26日,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21-254667662.htm

消息来源:爽购网;点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