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国商业网声明:积极转型B2B2C模式

2012-08-21 19:52 4632

北京2012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针对部分媒体对万国商业网进行不实、片面的关闭报道后,万国商业网负责人发表公开声明,就关闭一事辟谣,声明原文如下:

万国商业网(http://www.busytrade.com/)各项服务正常运作,关闭一事的报道纯属误传。

由于业务方向有所调整,此前曾对中文站做暂时停服升级。随着近两年,B2B 行业改革时代到来,作为全球 B2B 门户网站、大中华区五大知名网上电子交易平台之一的万国商业网也在积极寻求改革,目前,公司正逐步从信息服务模式转向交易环节,同时正与国内一些知名 B2C 平台进行合作洽谈,希望结合公司在B2B积累的优势,逐步转型B2B2C模式,同时与合作平台在行业 B2C 方向取得发展。

对于 QQ 签名一事属于公司前员工的单方面行为,不代表万国商业网。为配合公司在新业务的开展,公司对原有团队进行了新的规划调整。对此次不实误传,万国商业网将保留追诉权。

自2010年,万国商业网更换服务电话4000008308以来,就一直沿用至今,从未间断,并在更换期间做出过启动新号原有号码停用的网站公示。另外万国商业网电话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8:00)。

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万国商业网的关注与支持,今后,万国商业网将一如既往秉持“让您的生意忙起来”的服务宗旨,倡导全球推广,本地服务理念,积极为广大网商在网络上拓展事业。

目前,万国商业网官方微博和网站首页均作出了公司关闭属误传的公示,并已向媒体发表公开声明,此前的关闭报道全属不实。

消息来源:万国商业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