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serv.mobi 任命前诺基亚开发人员推广者

Vserv.mobi
2012-08-16 08:00 4819
领先的全球化移动广告网络同时致力于新兴市场的 Vserv.mobi 宣布任命 David Yin 为开发业务部总经理。对 David 的任命与 Vserv.mobi在迅速发展的东南亚移动市场快速扩张并且领导开发人员产业链的计划相一致。

负责推动 AppWrapper 在东南亚的普及

印度孟买2012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全球化移动广告网络同时致力于新兴市场的 Vserv.mobi 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 David Yin 为开发业务部总经理。对 David 的任命与 Vserv.mobi在迅速发展的东南亚移动市场快速扩张并且领导开发人员产业链的计划相一致,东南亚市场是该公司整体发展战略中的一个重点。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25/546333

David Yin 在移动通讯、互联网和技术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并且已经与亚洲各地的开发人员开展了广泛合作。在加入 Vserv.mobi 之前,David 帮助诺基亚打造开发人员产业链并且负责亚太地区的应用货币化。

Vserv.mobi 创建于2010年,它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在从2011年4月到2012年3月这短短的期间内,广告需求量呈现了308%的显著增长。东南亚已经成为该公司业务发展最迅速的地区之一,公司已经在这一地区实现了17倍的增长。

Vserv 的开创型技术 AppWrapper 可以为不同平台上超过10,000个应用提供一键式应用货币化。AppWrapper 能够实现全球最简单的应用货币化,AppWrapper 支持任何应用的优质移动广告和创新定价模式,只需“一键”操作,无需编码。

Vserv.mobi 负责东南亚业务开发的副总裁 Vikas Gulati 表示:“东南亚地区已经为 Vserv.mobi 取得成功做出重要的发展贡献。随着 David 加入我们公司,他将有效地利用其专长进一步扩大我们在业内尤其是在开发人员领域的影响力。”

有关这项任命,Vserv.mobi 负责东南亚地区开发人员业务的总经理 David Yin 表示:“我非常高兴这时能够加入公司,目前公司在成为新兴市场领导者的过程中进展神速。东南亚市场处于移动创新的十字路口,我希望让 Vserv AppWrapper 成为开发人员首选的应用货币化平台。”

David 将在新加坡工作,并将与该公司负责东南亚市场运营的 Vikas Gulati 紧密合作。David 拥有澳大利亚管理研究生学院 (Australian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加入诺基亚之前,David 曾在 Orange UK、新电信澳都斯 (Sing-Tel Optus) 和澳大利亚凯捷咨询公司 (Capgemini Consulting Australia) 担任战略、业务开发和商务等相关职务。他也曾在安永会计师事务所 (Ernst & Young) 澳大利亚办事处担任了4年的注册会计师。

媒体联系人:

Binay Tiwari
电邮:press@vserv.mobi
电话:+91-22-29275128

消息来源:Vserv.mo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