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ntillien:全球企业的社交网络

Centillien
2012-08-15 10:00 4102
到今天为止,来自150个国家的35000位访问者浏览了该网站的200000个页面。Centillien 支持5种语言。

荷兰米埃罗2012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http://www.centillien.com/ 已经上线。Centillien.com 是唯一面向企业并为企业提供公开信息的社交网络。Centillien 由一个对推进全球企业间开放式沟通充满热情的团队所创立。

Centillien 旨在成为一个用户友好平台,让企业无论规模大小都可以通过该平台展现自己,寻找新的销售渠道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Centillien 的主要定位对象为大量的全球中小型企业。这些企业需要提升网络影响力,以及实现其目标的全球化网络。

Centillien 为这些企业提供机遇来展示和推广其产品与服务,免费投放广告和建立真实的业务网络。

在创建好完整的公开资料后,企业可投放广告、撰写博客、展示视频、管理事件和发布新闻稿。通过激活简单的创建模块,企业可以将 Twitter、新闻提要、谷歌地图 (Google Maps)、Skype 及其他小工具整合到企业资料中。

企业资料和活动则是以清晰的方式通过一个独家页面进行展示,这样实际上为企业创建了免费的动态页面。此外,该网站可通过知名的搜索引擎为用户提供更强的搜索性能,而且不会收取额外的费用。

在大量的小型企业在 Centillien 注册后,一些知名大型企业也在 Centillien 进行了注册。其中包括谷歌 (Google)、惠普 (HP)、荷兰国际集团 (ING)、博世力士乐 (Bosch Rexroth)、新卫斯 (Neways)、埃森特 (Essent)、美居酒店 (Mercure) 和 APG。加入该网站的机构还包括一些政府机构和大学。

在最近的几个星期里,Centillien 共注册了全球1250家企业,这些企业主要位于美国、印度和荷兰。

在过去的14天中,会员注册量以每周25%的速度在增长。

到今天为止,来自150个国家的35000位访问者浏览了该网站的200000个页面。Centillien 支持5种语言。

Centillien 确信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个人身份和一个从业身份。这两种身份需要独立的社交网络来展现和进一步开发。到目前为止,世界上还没有一个专门致力于管理企业公共形象的社交网络。

支持企业形象是 http://www.centillien.com/ 的主要焦点所在。

消息来源:Centilli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