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多媒体新闻稿发布服务升级

2012-08-08 09:00 4326
全球领先的企业传播服务机构美通社近日对多媒体新闻稿(MNR)服务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多媒体新闻稿通过HTML5技术,全面支持在iPhone、iPad以及大部分安卓平台上的各种浏览器中显示完整的多媒体内容。
 

北京2012年8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企业传播服务机构美通社近日对多媒体新闻稿(MNR)服务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多媒体新闻稿通过HTML5技术,全面支持在iPhone、iPad以及大部分安卓平台上的各种浏览器中显示完整的多媒体内容。这将扩大多媒体新闻稿发布服务在移动互联网的覆盖范围,并提升读者移动阅读新闻的体验。

升级后的美通社多媒体新闻稿示例
升级后的美通社多媒体新闻稿示例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硬件的发展,以及网络视频内容的不断丰富,人们对于网络视频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在新闻、市场营销领域,视频内容已经成为了最基本、重要的元素之一。多媒体新闻稿是美通社根据这一潮流推出的新型传播服务。通过将视频、图片、定制化背景、网络链接、文档下载、社交媒体分享工具、互动式按钮等多媒体内容与新闻稿文本相结合,将企业需要传播的各种类型的内容传递到众多的新闻网站以及新闻记者手中,继而在搜索引擎上和社交网络中到达更多的目标受众。美通社的多媒体新闻稿,已经帮助阿迪达斯奔驰汽车尊尼获加澳大利亚旅游局盖茨基金会乐高玩具等众多企业、机构将其多种形式的内容在互联网上做到了大范围的传播。

近年来,通过移动终端访问互联网、获取信息已经成为了众多新闻消费者的生活习惯。美通社已经推出了独立的iOS应用以便消费者和媒体记者能在第一时间获取美通社新闻。现在,移动平台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观看网络视频的重要渠道。为紧跟这一趋势,同时让更多的读者能迅速、方便、全面地美通社多媒体新闻稿的内容,美通社进行了本次的技术升级。现在,在您的移动设备上点击访问:http://www.prnasia.com/story/63333-1.shtml 就能感受到这一全球顶尖的企业传播服务方式。

伴随本次服务升级,美通社也在官方网站的新闻稿页面中,添加了视频展示功能,让多媒体新闻稿中的视频内容获得更多展现次数。

美通社多媒体产品高级经理李天翼表示,“根据美通社的数据统计,添加了视频、图片、链接、文档以及定制化页面等内容的多媒体新闻稿,比普通纯文字新闻稿的点击率高77%。这也是我们一直鼓励企业、机构尽可能多地利用多媒体内容配合新闻传播的原因之一。在本次升级之后,我们的多媒体新闻稿能够无缝地延伸到移动平台上,能够获得更广、更全的覆盖范围。”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58年前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和企业信息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美通社网站:http://www.prnasia.com
美通社全球:http://www.prnewswire.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美通社
李天翼:+86-21-61370206
郑旭:+86-10-59539535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