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R)在全球推出新型FatTwin(TM)

2012-08-07 23:58 3826

美超微(R)宣布在全球大规模推出新型FatTwin(TM)

高容量节能型 FatTwin 平台降低了大型数据中心部署的总体拥有成本

加州圣荷西2012年8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和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扩大了其 FatTwin 服务器平台的生产规模。FatTwin 是 Twin 架构的最新成员,拥有适用于大规模数据中心和云计算部署的高性能双处理器8/4热插拔节点配置。针对数据中心进行优化的 4U FatTwin 采用气流优化设计,在35摄氏度时支持 135W CPU(47摄氏度时支持 130W CPU),能够提供较高性能,同时不必使用代价高昂的空调,显著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这个多功能平台按照行业标准进行设计,适用于现有的19英寸机柜 IT 基础设施。FatTwin 服务器由美超微位于美国硅谷和荷兰的运营中心以及台湾科技园进行分销并提供全球支持。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807/AQ53228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表示:“自推出以来,FatTwin 平台的先进技术和在运营方面的节省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我们很高兴能面向全球客户大批量提供更高的计算性能以及较佳的能源和冷却效率。对于高容量需求,4U、4节点 FatTwin 每节点可支持多达8个热插拔3.5英寸硬盘。对于高性能应用,FatTwin 经过配置较高可支持 135W CPU。我们独特的 FatTwin 架构在提高性能的同时为客户提供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此外,针对高性能计算进行优化、提供高密度 GPU 支持和 Hadoop 大数据分析应用的新产品也即将推出。”

4U FatTwin 提供8节点配置(每节点6个2.5英寸热插拔硬盘 (SYS-F617R2-RT+/SYS-F617R2-R72+))和4节点版本(每 1U 节点8个3.5英寸热插拔硬盘 (SYS-F627R3-RTB+/SYS-F627R3-R72B+))。8节点和4节点平台每节点都支持两个英特尔®至强® E5-2600 系列处理器。根据不同配置,还支持8个 DIMM 插槽(256GB)和16个 DIMM 插槽(最多 512GB 的 1600MHz 内存)。8节点系统中的4个 1620W 冗余铂金级 (94%+) 电源和4节点系统中的4个 1280W 冗余铂金级 (95%) 数字电源实现了较佳能效和高可用性。使用美超微的高效电池备份电源 (BBP™) 模块可进一步提升正常运行时的安全性,并且省下额外的不间断电源费用。FatTwin 8节点和4节点平台都新增了经过优化的前端输入/输出配置,在大型数据中心可迅速进行维修保养。此外,现在可购买单个节点以备不时之需。美超微还通过其数据中心管理软件提供电源、BIOS 和固件管理。

FatTwin 为需要高性能、可扩展计算和存储解决方案来完成任务关键型应用的科研、工程和企业机构提供较佳性能、效率和功能。该平台针对流程密集型数据库驱动应用进行了优化,其中包括大数据和 Hadoop 分析、油气勘探、高性能计算、计算金融、搜索引擎、设计与建模、模拟和许多其它应用。

如需了解关于美超微高性能、高效率 FatTwin™ 架构的全部信息,请访问:www.supermicro.com/FatTwin 。如需进一步了解美超微全面的服务器、存储和整合型 SuperRack® 解决方案,请访问:www.supermicro.com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 (NASDAQ: SMCI) 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 IT、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模块化架构解决方案)的全球首要供应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美超微 (Supermicro)、FatTwin、Building Block Solutions、SuperDoctor 和 We Keep IT Green 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