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赢时代搜索引擎营销大会即将在沪举行

2012-08-06 18:04 5228
赢时代搜索引擎营销大会•上海的议程共设五大版,包括了品牌企业搜索营销、品牌企业整合营销&RTB广告、品牌企业社会化&内容营销、数据分析、电商搜索营销。

-- 广告主与服务商力量反转,搜索营销的企业时代悄然来临

上海2012年8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当太平人寿、携程网、大众点评网、今夜酒店等大广告主代表出现在2012年赢时代搜索引擎营销大会·上海站的演讲嘉宾名录里时,就预示着广告主与服务商在搜索营销中的力量在发生转移。

赢时代负责人表示:从2004年赢时代的第一场全球搜索引擎营销大会至今,搜索营销行业早已摆脱了过去服务商自说自话,广告主一知半解的尴尬境况,如今的搜索营销行业是一个广告主市场,因此8月10-11日的上海站的会议议程全面升级,颠覆了以往服务商单方面讲技术,而是腾出近一半时间让广告主讲需求,从品牌角度讨论搜索营销的另一面。

赢时代搜索引擎营销大会·上海的议程共设五大版,包括了品牌企业搜索营销、品牌企业整合营销&RTB广告、品牌企业社会化&内容营销、数据分析、电商搜索营销。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板块,当属品牌企业搜索营销,如何提高品牌词的搜索量、搜索营销在品牌互联网化中的作用、传统品牌企业SEO要素及服务流程等话题都相当有价值,最让参会者期待的是百度华东区SEM总监黄晨凤对品牌搜索营销策略及无线搜索的趋势的现场分析。其它板块也包揽了人群购买及RTB广告创新、效果化的电子商务品牌营销等行业前沿的话题。

从议程上安排的多个的品牌企业话题来看,关于搜索营销,广告主在理论和实战经验上都越来越丰富,自身营销诉求也越来越清晰,这对搜索营销服务商而言是一种挑战。赢时代这次将品牌企业与服务商各一半的数量放在同一个平台上,明显有让双方在交流中,将广告主市场启动带来的挑战化为机遇,促进行业的共同进步的愿景。

但是赢时代负责人同时也澄清到:此次赢时代搜索引擎营销大会·上海站虽然以高调的姿态将重心放在品牌企业上,9月的北京站会议则会基于北京地域特色将围绕互联网企业开展,无论重点为何,赢时代始终坚持服务互联网的立场和原则不变。

赢时代搜索引擎营销大会会议详情可点击http://s.timev.com/

消息来源:赢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