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获评IAOP全球外包百强第二

上海2012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咨询和信息技术领先企业 Infosys 有限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在国际外包专家协会(IAOP)发布的2012年全球外包100强榜单中位居第二,该排名每年发布一次。Infosys 因其在所有四项评判标准中的出色表现而受到 IAOP 的表彰,这四项标准是企业规模和增长速度、客户推荐、组织能力以及管理能力。

图一:IAOP2012年全球外包100强评选
图一:IAOP2012年全球外包100强评选

图二:2012年全球外包100强榜单
图二:2012年全球外包100强榜单

“我们在全球外包100强榜单中的新排名充分证明,我们的 Infosys 3.0 策略已经发挥作用,并有效为我们的客户实现增值。对于公司员工及客户对 Infosys 提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所给予的长期支持和信任,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Infosys 有限公司全球战略采购副总裁 Suketu Patel 说。

全球外包100强榜单的独立评审小组由经验丰富的外包采购人员和专家学者组成,候选名单由企业自主报名产生。

“在第七次向全球发布这份年度‘佼佼者’名单时,我们见证了外包服务提供商在这一年当中的巨大发展、逐渐成熟和服务范围的扩大,”IAOP 常务董事,注册服务外包专家,Jag Dalal说。“在四项评分标准的客户推荐这项中,评审人员对 Infosys 与客户之间的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印象深刻。“显然,他们的客户对从双方合作中获得的价值极为赞赏。”

国际外包专家协会(IAOP®)是一个引领行业标准的全球化机构,长期致力于外包领域专业化的倡导工作。

关于Infosys有限公司

Infosys有限公司全球拥有近1,51,000名员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衡量的商业价值。Infosys为超过3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包括商业咨询,技术,工程及外包在内的多项服务以帮助客户构建未来型企业。更多信息,可关注www.infosys.com

关于IAOP

国际外包专家协会(IAOP®)是一家国际化标准的外包领域专业机构。拥有超过120,000名会员,并在全球多处有分支机构。IAOP帮助外包企业提高成功率,增加他们的外包投资收益,并针对成员企业业务开发商机。更多信息,可关注http://www.IAOP.org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众多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业绩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盈余波动、外汇汇率波动、该公司实现增长的能力、IT 服务业的激烈竞争(包括那些可能影响该公司成本优势的因素)、印度薪资水平的提高、该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与固定时间合同的时间与成本超支、客户集中度、迁移限制、行业集中度、该公司管理其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降低、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该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约相关赔偿金债务、Infosys 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机制的取消或到期、政治不稳定与区域冲突、在印度以外地区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擅自使用以及影响该公司所处行业的总体经济情况。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更详细地描述了可能影响其未来经营业绩的其他风险因素,其中包括截至2011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 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1年9月30日和2011年12月31日的 6-K 表季度报告。可登录http://www.sec.gov 查看这些文件。Infosys 随时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以及该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包含的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不时由该公司做出或以该公司名义做出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