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钻石业翘楚 KARP 加盟为 JNA 大奖添光芒

2012-08-01 14:06 3496
我们很高兴并热烈欢迎 KARP 成为JNA大奖的荣誉合作伙伴,它的加盟为这次业界盛事增添光采。
 
 

与周大福、力拓、罗伯特温集团、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和上海钻石交易所连袂推动JNA大奖

香港2012年8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享负盛名的钻石商 KARP Group,正式加入成为 JNA 大奖荣誉合作伙伴。JNA 大奖颁奖礼暨晚宴将于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于香港丽斯卡尔顿酒店举行。

KARP高级珠宝系列
KARP高级珠宝系列

《亚洲珠宝》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并热烈欢迎 KARP 成为JNA大奖的荣誉合作伙伴,它的加盟为这次业界盛事增添光采。”

作为国际钻石贸易公司 (DTC) 看货商、KARP Group 董事 Ramesh Virani (Maldar)说:“《亚洲珠宝》英文版是 KARP Group 的重要市场推广平台,更是我们进军亚洲市场的首家合作媒体。我们选择在《亚洲珠宝》英文版以及和展览活动相关的推广媒体刊登广告,成功地逐步开展区内的市场推广活动。时至今日,双方仍然保持紧密的伙伴关系。”

他接着说:“有赖《亚洲珠宝》英文版这个可靠且有效的推广平台,我们的业务稳健发展。JNA大奖旨在表扬有卓越表现的业界领袖及企业,具有重要意义,能够成为这次大奖的荣誉合作伙伴,我们感到很荣幸。”

KARP 在钻石行业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并曾与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合作,更不断投放资源发展高新设备,被喻为业界的“技术学院”。它生产不同系列的产品,包括0.005克拉至重逾10克拉的钻石,具证书的优质车工钻石、花式切割钻石及彩色钻石。KARP更是少数加工商可提供精准度小至5微米的钻石。

Virani 先生称,KARP各首饰系列都是独一无二的。“高级珠宝凤凰系列以天然的彩钻作为主石,而尊尚系列则以花式切割钻石搭配独有的镶嵌技术,既适合日常佩戴,亦能配衬华丽的晚装。KARP一直专注生产瑰丽、独特及典雅的珠宝首饰,正因为我们的出品别树一帜,故此我们的宣传推广方式同样胜人一筹。”KARP 的产品能够迎合广大客户群的需要。“我们深信所有珠宝爱好者都应该要拥有一件出自KARP 精心打造的珠宝首饰。”

KARP 联同业界巨擘包括周大福、力拓、罗伯特温集团、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和上海钻石交易所,成为本次JNA大奖(www.JNAawards.com)的合作伙伴。

JNA 大奖主办单位《亚洲珠宝》已于6月21日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首天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 JNA 大奖首9个奖项类别的入围名单。详情请浏览www.jnaawards.com

特别为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 亚洲国际博览馆的参展商而设的稀世瑰宝大奖,报名截止日期为2012年8月21日,此奖项类别的入围名单将于9月20日举行的 JNA 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公布。

关于 JNA 大奖

JNA 大奖是由《亚洲珠宝》和 UBM Awards 合办的亚洲地区首个珠宝业国际盛事,奖项旨在嘉许有优秀表现的业内人士和企业,表扬他们为亚洲地区珠宝业所作出的贡献。JNA 大奖颁奖礼暨晚宴将于2012年9月20日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于香港丽斯卡尔顿酒店举行。

JNA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只接受预先购票申请,请登陆网站www.JNAawards.com递交申请或了解更多详情。

《亚洲珠宝》英文版(Jewellery News Asia)于1983年创立,为亚洲博闻珠宝出版部的旗舰刊物。《亚洲珠宝》英文版以亚洲市场为报道焦点,致力为读者提供最新的业界资讯和深入的专题报告,是一本极具权威性的珠宝业杂志。延续印刷版的丰富内容,《亚洲珠宝》英文版于2011年6月推出了电子资讯网站www.jewellerynewsasia.com

编辑垂注: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200个商贸会展、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即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100名员工。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公司。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刊物,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1个地区的6,6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关于 UBM Awards

UBM Awards是博闻公司(UBM plc)奖项的举办单位和制作公司。UBM Awards 于伦敦成立,专门在全球各地举办端对端多样化的奖项和活动。UBM Awards 每年举办超过30个奖项活动,包括:National Business Awards、Asian Awards 及 National Sales Awards。

询详情,请联络:

Jewellery News Asia
UBM Asia (Hong Kong)
+852-2516-1683
enquiries@jnaawards.com

Paul Pimlett, Events Director
UBM Awards (UK)
+44-(0)-20-7921-8090
paul.pimlett@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