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州仪器与教育部再度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2-07-27 18:00 4552
全球领先的模拟与嵌入式半导体厂商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I)与中国教育部(教育部)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为中西部贫困地区捐赠多媒体教室,以便进一步推进中国中西部贫困地区教育信息化建设。

“TI多媒体教室”助力中西部贫困地区教育信息化

北京2012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日,全球领先的模拟与嵌入式半导体厂商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I)与中国教育部(教育部)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为中西部贫困地区捐赠多媒体教室,以便进一步推进中国中西部贫困地区教育信息化建设。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杨军副司长和TI 大中华区总经理、中国区运营总裁谢兵先生、TI DLP®前投产品事业部经理Roger Carver先生、TI 首席公益事务官Trisha Cunningham女士出席了签约仪式。

TI与教育部再度签署合作备忘录
TI与教育部再度签署合作备忘录

基于合作备忘录,TI将在云南、四川和河南三个省份捐赠100间“TI多媒体教室”。每间多媒体教室将配备基于TI DLP®技术的投影机、电脑、电子白板等设备及其软件,以支持中国中西部贫困地区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缩小城乡数字化差距。教育部委托中央电化教育馆负责该项目的组织和实施。TI将全力支持中央电化教育馆开展信息技术环境支持下的课堂教学实践培训、设备运行和使用情况检测等活动,全面配合国务院《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加快终端设施普及,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实现多种方式接入互联网,重点加强农村学校信息基础建设。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张秀琴司长对德州仪器多年来为中国教育提供的支持表示赞赏。1998年,德州仪器公司与教育部开始合作在中国100所大学建立联合实验室。多年来TI持续投入支持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并帮助中国培养了大量的电子工程技术人才。此次在中国西部贫困地区建立100所多媒体教室,有助于提高西部地区教育的信息技术水平和教育效率,促进优质教育信息资源的传播共享,为教育均衡发展做出贡献。

TI 大中华区总经理、中国区运营总裁谢兵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运用TI先进的技术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和老师们提供直观、生动、互动性高的教学平台,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帮助他们足不出户了解世界的精彩。助力中国教育事业,培养中国电子工程人才是TI中国的长期策略。从1996年开始,TI对中国的教育投入从课程开发,建立联合实验室,发展到科研合作和教育信息化建设。未来我们将持续加大对中国教育的投入,帮助改善教学条件,助力教学创新”。

TI DLP®前投产品事业部经理 Roger Carver 先生表示:“TI DLP®部门一直致力于为投影显示市场带来技术创新,也非常重视教育用户对投影产品的需求,相信通过这次合作,DLP®能在强化中国中西部贫困地区教育信息化发展上贡献一份心力。此外,DLP®技术所能实现的3D、互动、超短焦及无灯泡投影,将为中国教学带来更多创新与改革,我们将持续与品牌伙伴紧密合作,为教育用户提供具备绝佳色彩、防尘、高亮度、各种创新功能及低总持有成本的高质量投影机产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TI见证和参与了中国电子产业的起步和腾飞,在中国的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同时,TI始终关注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对中国教育的投入。自1996年开始在中国实施大学计划,TI全面支持中国教育发展以及电子产业人才培养。如今 TI 已在中国300多所大学中建立了500多个 MCU、 Analog、DSP/MPU 实验室,4个技术中心,共计举办了420余场 DSP、MCU 和模拟技术研讨会,每年有超过42,000名学生在TI联合实验室进行实验。同时,每年有8所大学的约350名来自贫困家庭的新生受到德州仪器贫困学生援助计划的资助。目前,TI 已为四川省贫困地区的中小学捐建了30个“TI 希望工程图书室”和30个“TI 多媒体教室”。

关于德州仪器公司

德州仪器 (TI) 半导体创新技术为未来世界开启无限可能。携手全球 90,000 家客户,TI 致力打造更智能、更安全、更环保、更健康以及更精彩的生活。TI 把构建美好未来的承诺付诸于日常言行的点滴,从高度负责地生产半导体产品,到关爱员工、回馈社会。这一切仅是 TI 实践承诺的开始。

TI 在纳斯达克证交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 TXN。

更多详情,敬请查阅 http://www.ti.com.cn

TI 半导体产品信息中心免费热线电话:800-820-8682。

消息来源:德州仪器
相关股票:
NASDAQ:TX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