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oliris为iPad和iPhone的照片带来丰富互动体验

2012-07-27 08:06 4461
凭借新的 Cooliris 应用程序,照片找寻现在将通过选择性共享而变得私人化。

- Cooliris为iPad和iPhone上的照片带来丰富互动体验

- 通过有选择性的媒体共享实现社交照片找寻私人化

加州帕洛阿尔托2012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身临其境视觉体验全球领导者及本地化 Android Gallery 应用创造者 Cooliris 今天宣布面向 iPad 和 iPhone 推出一款全新 Cooliris 应用程序。这款全新应用采用该公司著名的 Cooliris 3D Wall,是用于找寻和共享多个来源照片的颠覆式移动体验,所有这些在一个应用中就可做到。

这款新推出的 Cooliris 应用程序将移动照片库、Facebook、Instagram 和谷歌图片等丰富的媒体资源整合于同一个无缝应用中,为消费者创造高度相关、激动人心的照片找寻体验。此外,消费者还可以有选择性地在一对一或群对话中共享照片,或将照片集交叉传输至其 Facebook Timeline。

Cooliris 首席技术官奥斯汀-苏梅克 (Austin Shoemaker) 表示:“我们发现与你最相关的媒体分散于网络各处以及个人设备上。我们便决定将 Cooliris Wall 与我们新的实时后端相结合,为你的个人媒体带来高效综合的体验。”

Cooliris 首席执行官 Soujanya Bhumkar 表示:“凭借新的 Cooliris 应用程序,照片找寻现在将通过选择性共享而变得私人化。全球各地的消费者终于可以与自己选定的观众分享美好、有意义的照片体验。”

新的 Cooliris 应用程序今天已经在 iTunes App Storewww.cooliris.com 上面向 iPad 和 iPhone 免费发布。

Cooliris 简介

Cooliris 是在移动及网络平台上打造以媒体为中心的身临其境般体验的领导者。继 Android Gallery 和 LiveShare 的成功之后,这款面向 iPad 和 iPhone 的全新 Cooliris 应用程序是该公司针对无缝照片找寻和以媒介为中心的私人化对话在视觉效果惊人的界面上推出的最新产品。公司总部位于帕洛阿尔托,是由凯鹏华盈 (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DAG Ventures、The Westly Group、T-Venture 以及 DOCOMO Capital 投资的合资企业。详情请访问 www.cooliris.com

Jenny Lum
Cooliris
jenny@cooliris.com
+1 415 742 2198

消息来源:Coolir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