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网络将于8月6日公布本年第二季度业绩

2012-07-25 19:30 4908

财报电话会议将于2012年8月6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美国西部时间下午6点/北京时间8月7日早上9点召开

上海2012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GA)(以下称“巨人”或“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公司今天宣布将于2012年8月6日(周一)美国股市收盘之后公布截至2012年6月30日止,未经审计的2012年第二季度业绩。

业绩报告可以在巨人网站(http://www.ga-me.com/earningsannouncements.php)上查阅。

业绩公布后,巨人管理层将于2012年8月6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美国西部时间下午6点/北京时间2012年8月7日早上9点举行投资者电话会议,讨论2012年第二季度业绩表现以及近期的营运活动。

如欲参加电话会议,请拨打:

美国境内: 866 519 4004
中国大陆地区: 400 620 8038
香港地区: 800 930 346
美国及中国以外地区: +65-6723-9381
密码: Giant

请在会议开始前约10分钟拨进电话。

电话会议的录音回放从美国东部时间2012年8月7日下午3点开启,如欲听取,请拨打:

美国境内: 866 214 5335
美国以外地区: +61-2-8235-5000
密码: 13611487

电话会议的网上直播和重放也可以在巨人网站的投资者关系部分 (http://www.ga-me.com/earningsannouncements.php)听取查看。

关于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纽交所上市代码:GA)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根据中市场份额计算),专注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目前巨人运营多款游戏,包括老《征途》系列、《征途2》、《巨人》、《仙途》、《黄金国度》和《艾尔之光》。巨人通过其全国性的分销网络来销售玩家进入其游戏所需的预付费游戏点卡。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巨人网络集团的网站www.ga-me.com

联系方式:

投资人联系人:    
Rich Chiang, 投资者关系总监 Kristie Chen, 投资者关系经理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86-21-3397-9959 +86-21-3397-9971
ir@ztgame.com  ir@ztgame.com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