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博闻与EFEM联手推广婴儿用品展

2012-07-18 10:30 2411
 

香港和上海2012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博闻今日在上海 CBME 孕婴童展、CBME 童装展 (CBME) 上宣布,将与位于伊斯坦布尔的 EFEM 公司合作,全力协助双方孕婴童展展的销售和推广工作。EFEM 是土耳其知名母婴用品展 (MBCP) 和秋冬婴童时装展 (Wintexpo) 的主办方。

由亚洲博闻主办,于7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 CBME 2012展会是亚洲较大的婴儿用品展。展会汇集1,287家国际参展商,展场面积达115,840平方米,参展商数目与展场面积分别较去年增加了50%和44%,预计到场观众人数将逾九万。承接 CBME 的佳绩,亚洲博闻已宣布将于2013年在巴西和印度主办 CBME 展会。

伊斯坦布尔的 MBCP 展会于1992年首次举办,现已成为欧洲第三大孕婴童展。MBCP 2012展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CNR 国际展览中心 (CNR Expo) 举行,吸引了约7,000名商贸访客,当中大部分是来自婴儿用品专卖店的买家、批发商和零售商。展品种类与 CBME 一样,涵盖服装、家具、玩具、食品和服务。

CBME 和 MBCP 都立足于高速成长的市场:中国拥有世界上庞大的人口,消费力持续上升,尤其在婴童产品与服务上;而土耳其则拥有全球较高的出生率。博闻和 EFEM 的合作旨在促进孕婴童行业买家和供货商的国际商贸活动。

EFEM 总经理 Erdal Baykara 先生和 Huseyin Irmak 先生表示:“MBCP 和 Wintexpo 已是土耳其顶尖的孕婴童展,现在是展会更上一层楼的较佳时机。博闻拥有强大的国际网络,我们期待与博闻成功合作,为展会吸纳更多国际品牌、展商与买家。”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称:“我们非常期待与 Erdal Baykara 先生、Huseyin Irmak 先生以及 EFEM 团队合作。亚洲博闻在两年前通过收购 CBME 展会进入孕婴童产业,我们见证了这个行业在中国的潜力和增长。而我们的参展商也希望在中国以外寻找更多商机。这次凭借着与 EFEM 的合作,以及博闻在巴西和印度的全新 CBME 展会,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协助孕婴童产业进一步开拓国际业务。”

- 完 –

编辑垂注: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 (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200个商贸会展、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实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 (UBM plc) 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1个地区的6,6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传媒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企业推广及传讯总监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 2516 1691
传真:+852 3749 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