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制药原料日本展览夺得AEO 卓越大奖奖项

2012-07-16 19:46 2960
2012年度颁奖典礼在伦敦的Honourable Artillery Club举行,有1,000多名业内顶尖的专业人士出席。
 
 

香港2012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制药原料日本展览(CPhI Japan, www.cphijapan.com)在2012年7月6日举行的会展组织者协会卓越大奖(Association of Event Organisers (AEO) Excellence Awards)中荣获“年度较佳主办团队”殊荣。世界制药原料日本展览由亚洲博闻的日本子公司(www.ubmjapan.com)和博闻集团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另一子公司UBM Live(www.ubmlive.com)联合主办。

(左) 世界制药原料日本展览团队 (右) 会展组织者协会卓越大奖颁奖典礼
(左) 世界制药原料日本展览团队 (右) 会展组织者协会卓越大奖颁奖典礼

在亚洲较大制药原料市场举办知名制药原料展的世界制药原料日本展览队伍展示出无比的决心及高度的专业精神。在2011年日本东北大地震和海啸发生后,他们在三个月内将展会移师大阪,保留了50%原有的客户,并协助日本制药市场从灾祸中恢复过来。

在2012年,世界制药原料日本展览迁返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创下14,473名观众入场的纪录,比2010年增加了17%,反映市场对世界制药原料日本展览的忠诚度,并展示展览团队在逆境中坚毅不屈的精神与极高的应变能力。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夺得博闻首个AEO奖项,它肯定了我们为客户提供的卓越服务和创新构思。我在此恭贺世界制药原料日本展览团队,并赞扬他们对工作的热诚和努力。2011年四月展举行前四个星期发生了大地震,他们仍能成功筹办展会,其锲而不舍的精神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AEO Excellence Awards(www.aeo.org.uk)是展览行业的年度评选活动,嘉许表现卓越的主办商、场地和供货商。2012年度颁奖典礼在伦敦的Honourable Artillery Club举行,有1,000多名业内顶尖的专业人士出席。

编辑垂注:

1.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200个商贸会展、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实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2.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丶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1个地区的6,6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传媒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企业推广及传讯总监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2516-1691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亚洲博闻企业推广及传讯主任许静娜小姐
电话:+852-2516-1679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Elsie.Hui@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