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与安森美半导体签全球特许经营协议

2012-07-16 11:30 7442
Electrocomponents全球产品总监Chris Page表示:“RS Components清晰地了解客户需求,并且始终致力于优化流程以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使整个供应链受益。”
 

RS Components因助力安森美半导体销售增长功不可没获特许经营权

上海2012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公司(LSE:ECM)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公司宣布已与全球领先的高能效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Nasdaq:ONNN)签订全球特许经营协议。RS Components升级为特许分销商是安森美半导体对于RS Components成功推动其销售额大幅增长的正式肯定。

RS Components目前备有约2,500种安森美半导体提供的各类产品。作为特许经营协议的一部分,RS Components将进一步扩大备货范围,其中包括提供安森美半导体的最新创新产品,以提供客户更多选择。所有产品的销售价格均具有竞争力,且提供当天发货服务。

RS Components网站上的DesignSpark社区拥有众多在线设计资源,能够为电子工程师提供必要的设计支持。RS Components成为安森美半导体的正式渠道合作伙伴也证明RS Components“坚持提供优质客户服务”的承诺已获得认可。这一承诺的核心在于RS Components成熟的电子商务战略 -- 推动各种简化客户搜索、设计和采购流程在线方案的发展,并紧密联系供应链的方方面面。

安森美半导体全球渠道销售副总裁Jeff Thomson表示:“我们充分认识到RS Components带给我们公司业务的价值。RS Components清晰地了解客户需求,并且始终致力于优化流程以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使整个供应链受益。此次协议将强化我们的合作关系,为未来发展创造新的机会。”

Electrocomponents全球产品总监Chris Page表示:“这份特许经营协议将使客户能够更轻松地获得安森美半导体系列产品,同时也反映了各大全球领先制造商将RS Components作为主要渠道合作伙伴的发展趋势。我们拥有覆盖全球的影响力,并且秉持与广大设计工程师紧密协作,因此我们能够在较大限度挖掘供应商产品市场潜力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关于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均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集团公司旗下的运营品牌。集团利用遍布32个国家的运营网络,通过在线网站、目录以及批发货柜等渠道为全球范围内的一亿多位客户提供服务,经销2,500家领先供应商的覆盖电子产品、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电气和机械组件在内的550,000多种产品。集团的当日订单发货量高达46,000多件。

Electrocomponents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上个财政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rs-components.com

更多信息请见下方链接

Twitter: @RSElectronics
Tweet: RS Components 
标签: #ecommerce #electronics 
RS Components on Linkedin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components.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zh-hans/home

媒体联系: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区公关经理
电话:+65-6391-5745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The Hoffman Agency
Alice Cao
客户主任
电话:+21-6203-3366
电邮:acao@hoffman.com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NASDAQ:ONN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