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发明的 iPad 防水保护套

2012-07-16 08:31 7557
Seal Shield LLC推出iPad防水解决方案 -- SEAL SHIELDS™。这是一款使iPhone和iPad能够实现100%防水且可清洗和消毒的贴合型聚氨酯保护套。面向医疗卫生市场的SEAL SHIELDS™可减少传染病传播。

SEAL SHIELDS™ 使触摸屏设备可以清洗,防止细菌交叉感染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2012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eal Shield LLC 今天宣布面向医疗卫生行业推出全球首款 iPad 防水解决方案 -- SEAL SHIELDS™。这是一款使 iPhone 和 iPad 能够实现100%防水且可清洗和消毒的贴合型聚氨酯保护套。面向医疗卫生市场的 SEAL SHIELDS™ 可有效减少传染病的传播。在医院,随着触摸屏设备的日渐增多,患者和从业人员也因此会面临细菌交叉感染的风险。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12/FL39049

北卡罗来纳大学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教授 William Rutala 博士表示:“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疾病传播与环境有关,接触环境与接触患者所感染上的病原体几乎一样多。”

Seal Shield 首席执行官 Bradley Whitchurch 称:“随着我们医疗客户所使用的触摸屏设备的增多,他们需要的解决方案不仅要能够避免这些设备的触摸屏产生划痕,而且还要能够预防有害细菌和病毒的传播。” SEAL SHIELDS™ 使从业人员能够对触摸屏设备进行清洗和消毒,从而保护医疗工作人员和他们的患者免受感染。

SEAL SHIELDS™ 是一款使 iPhone 和 iPad 能够实现100%防水且可清洗和消毒的贴合型保护套。SEAL SHIELDS™ 可以紧紧包裹住 iPhone 或 iPad,形成保护盾,保护这些设备不受污染。与笨重的壳套不同,SEAL SHIELDS™ 完全透明,保留了苹果 (Apple) 产品外壳的原装设计。SEAL SHIELDS™ 不仅可以预防细菌感染,而且还是灵活生活方式的较佳解决方案。SEAL SHIELDS™ 非常适合在斜坡、海滩或船上使用,使用这款保护套的 iPhone 和 iPad 可实现100%防水,因此可以在水下使用,拍照和视频等功能都不会受影响。

SEAL SHIELDS™ 可以重复使用和回收,售价19.99美元起。该产品目前有现货,全球主要的 iPhone4、iPhone4s、 iPad2 和新款 iPad 3零售商和分销商处均有销售。

Seal Shield LLC 面向医院和家庭设计、开发和生产可预防疾病传播的医用级技术。Seal Shield 是专利申请中的可水洗键盘、鼠标和电视遥控器等感染控制产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敬请参加 Facebook 活动,有机会赢取免费的 Seal Shield 产品。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ealShield.com/  

消息来源:Seal Shield,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