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博华收购上海知名酒展Winexpo

2012-07-12 15:27 8960
 

香港2012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海博华(www.ubmsinoexpo.com)今日宣布向上海高登商业展览有限公司收购上海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Winexpo) 。上海博华为亚洲博闻有限公司(www.ubmasia.com)和上海华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合资企业。

Winexpo (www.winefair.com.cn/wine/cn)每年分别于5月和11月在上海举办。自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Winexpo主攻发展快速的中国葡萄酒市场。2012年的五月展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汇集了近100家参展商和超过5,300名专业买家。2012年的秋季展将于11月28日至30日举行。2013年起, Winexpo将与博闻在中国知名的酒店用品及设备展会 --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同地同时举办。

随着收入水平提升,中国逐渐成为全球较大的葡萄酒市场之一。以伦敦为基地的国际葡萄酒与烈酒调查机构(IWSR)向28个生产国和114个市场进行了一项调查,显示中国是世界上增长较快的葡萄酒市场,在短短五年间已飙升六倍。葡萄酒业在未来五年的预计收益将达84.2亿人民币(13.23亿美元),而进口葡萄酒占总量的百分之二十六。不仅国际生产商致力扩大他们在中国及其他亚洲地区的影响力,国内的葡萄酒生产量亦不断增加,预计中国将在三年内成为世界第六大葡萄酒生产国,仅次于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和阿根廷。

上海博华总经理章学强透露,Winexpo将由上海博华管理,而Winexpo创办人杨建庄先生将出任展会顾问及联办人。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表示:“这次收购能让我们更进一步满足客户的需求。上海博华主办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在咖啡、茶和精细食品领域上已经非常成功,Winexpo将为展会访客提供更丰富的产品种类,他们当中有不少是来自酒店和餐饮业的葡萄酒大买家,将为Winexpo的参展商带来更多商机。我们欢迎杨先生和Winexpo队伍加入博闻大家庭。”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佈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200个商贸会展、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实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採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佈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传媒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企业推广及传讯总监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2516-1691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