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云阅读引爆温瑞安热潮

2012-07-10 14:30 8740
7月7日,温瑞安“四大名捕”系列最新作品 -- 《少年无情正传》在网易云阅读上开始独家连载发布。在20余年后,“少年无情”终揭去神秘面纱现身江湖。此次在网易云阅读上发布的《少年无情正传》,据温瑞安介绍,属于“四大名捕”系列的正传作品。

北京2012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派武侠小说“四大名家”之一温瑞安重出江湖,火辣出手,一手是网易云阅读,一手是电影院线。7月7日,温瑞安“四大名捕”系列最新作品 -- 《少年无情正传》在网易云阅读上开始独家连载发布。紧接其后,电影版《四大名捕》也将于7月12日正式上映。时隔20年,温瑞安作品在手机屏幕和电影银幕的密集爆发,为这个7月引爆了“温瑞安”热潮。

温瑞安亲笔题写“少年无情”四字
温瑞安亲笔题写“少年无情”四字

“少年四大名捕系列”作为温瑞安“四大名捕”系列中创作时间跨度最长的一部,共有四部相对独立的作品构成 -- 《少年冷血》、《少年铁手》、《少年追命》与《少年无情》。《少年冷血》、《少年铁手》、《少年追命》这三部作品从上世纪90年代起开始陆续发表,但《少年无情》一直迟迟未见身影,其粉丝一等就是20年。而在这20年中,光《少年无情》的盗版伪作就出现了四十一种之多。

在温迷翘首苦等20余年后,“少年无情”终揭去神秘面纱现身江湖。此次在网易云阅读上发布的《少年无情正传》,据温瑞安本人介绍,属于“四大名捕”系列的正传作品。此外,温瑞安先生的夫人刘静飞女士还亲自执笔参与为《少年无情正传》作序,可见此部作品的重要。

“不动则已,一发难收”,作为“四大名捕”中用情最深的一位,无情始终在抑制着自己的情感,并将其深藏不露。同样“不动则已,一发难收”的还有温瑞安,随着《少年无情正传》缓缓开启此次“温瑞安月”的序幕与随后《四大名捕》的接力上映,也将给各位温粉们带来一个最“温瑞安”的七月。

网易云阅读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款资讯/书籍全功能阅读器,从2011年5月运营至今,在短短一年内便拥有超过500万用户。10万本书籍、3000多种杂志、报刊、几乎所有的互联网热门资讯,用户的任何阅读需求都可以在其中得到满足。此次网易云阅读已独家对温瑞安新作《少年无情正传》进行连载,目前已连载第一集《虎吻蔷薇》的前三回。

Android与iPhone用户可前往各大应用市场、APP STORE以及网易云阅读官网自行下载体验网易云阅读书籍版。

网易云阅读体验地址:

网易云阅读官方网站 :http://yuedu.163.com/r
Android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yuedu.163.com/Android
iPhone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yuedu.163.com/iPhone
iPad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yuedu.163.com/iPad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