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s.com 荣获“较佳整体客户体验”奖

Hotels.com
2012-07-05 14:00 4711
Keynote Systems旗下行业分析部门Keynote Competitive Research研究显示,Hotels.com荣获“较佳整体客户体验”奖,在70%的类别中排行榜首,包括客户满意度、价格满意度、预订方便性和酒店供应量。

调查同时发现 Hotels.com 成为最“实用”的网站

伦敦2012年7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Keynote Systems (NASDAQ: KEYN) 旗下行业分析部门 Keynote Competitive Research 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Hotels.com 荣获“较佳整体客户体验”(Best Overall Customer Experience) 奖。该研究针对美国九大领先旅游网站进行了调查。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628/540164

除了获得这较高荣誉称号以外,Hotels.com 也取得了下列其他一些引人注目的成就:

  • 在70%的类别中排行榜首,其中包括客户满意度、价格满意度、预订方便性和酒店供应量
  • 根据总体情况,在9个方面取得排名前3的成绩
  • 自2008首次开展这项研究起,每年其整体客户体验指数都持续有所提升

该研究的排名以2000名真实用户的问卷调查的回答为基础,对他们在每个网站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观察,同时也参照了通过 Keynote 网站收集的真实数据,该网站旨在监控每个网站并对其技术质量进行评估。

Hotels.com 总裁 Scott Booker 表示:“为了向我们的客户提供较佳的酒店选购、预订及预订后体验,我们在不断完善网站的同时也在不断提高我们的移动能力。为了实现这一承诺,我们目前拥有全球超过150,000家酒店的信息,超过650万条用户发布的评论,我们备受赞誉的 Welcome Rewards 忠诚计划,价格匹配保证并且我们可在多个市场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

其他研究同时还发现,Hotels.com 被评为最“实用”网站,用户还认为该网站特别方便、容易上手和有价值。

Hotels.com 简介

Hotels.com 是领先的在线酒店预订网站,提供国际连锁酒店、全包型度假地、当地热门旅馆和 BB 式旅馆等全球150,000多家酒店可供选择,并提供预订较佳房间所需的所有信息。Hotels.com 是世界上较大的在线旅游网站 Expedia, Inc. 的旗下网站。

Keynote Systems 简介

Keynote® Systems, Inc. (NASDAQ:KEYN) 是互联网和移动云测试与监控领域的全球领导者。Keynote 在监控和测试网络与移动站点基础架构方面保持着较大的即需性能,负责对全球超过275个地区4000多台测量计算机及移动设备进行监控和测试,从而帮助这些企业不断提升在线与移动体验。

消息来源:Hotel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