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inLinc:HPC 3D应用远程访问的方案

Cendio AB
2012-07-05 11:00 9341
Cendio AB 宣布,该公司新添一家旗舰产品用户。一家位于中国北京的制造公司已选用 Cendio 的 ThinLinc Linux 终端服务器解决方案,实现对其要求严格的3D OpenGL 应用的远程访问。

ThinLinc 被选为实现 HPC 3D 应用远程访问的优先解决方案

瑞典林雪平市2012年7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endio AB 今天宣布,该公司新添一家旗舰产品用户。这是一家位于中国北京的制造公司,他们已选用 Cendio 的 ThinLinc Linux 终端服务器解决方案,实现对其要求严格的3D OpenGL 应用的远程访问。

Cendio 首席执行官 Johan Igheimer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又一位 OpenGL/VirtualGL 客户加入 ThinLinc 用户群。该客户目前需要一款能够安全远程访问其要求严格的 HPC 3D OpenGL 应用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共同解决这一问题。此次销售工作由我们的新合作伙伴北京京宏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该订单也因此变得更加振奋人心。”

Cendio的旗舰产品 ThinLinc 提供的功能是市场上所有其它Linux 终端服务器解决方案所不具备的。ThinLinc 提供高性能远程 HPC 3D OpenGL 图形渲染、音频/视频流、完全支持 Flash 功能以及现如今的终端服务器用户所要求的很多其它功能。ThinLinc 是一款基于软件的瘦客户端解决方案,支持 Linux 操作系统的所有主要发行版以及 Sparc 平台上的 Solaris 操作系统。  

北京京宏信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京宏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计算和云计算的系统整合商。该公司与 IBM、惠普 (HP)和 SGI 等硬件厂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京宏信科技还是 Platform 和 Eucalyptus 的合作伙伴。该公司的客户遍及航空、制造和石油行业。

垂询公司详情,请访问:http://www.hotsim.com.cn/chinese/default.asp

Cendio 简介

Cendio 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支持服务器计算的 Linux 终端服务器解决方案的企业软件公司。各组织使用 Cendio 的 ThinLinc 产品来实现桌面和应用虚拟化。Cendio 帮助用户访问在 Linux/Unix、Microsoft Windows、Mac OS 和 Virtual Desktops 等各种广泛的平台上运行的企业和任务关键型应用。Cendio 的ThinLinc 用户包括丹麦科技大学 (DTU)、乌普萨拉大学 (Uppsala University)、巴西里约热内卢州立大学 (Rio De Janeiro state University)、Saab Aerosystems、SCA 和 Wartsila.

垂询有关 Cendio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cendio.com

Solaris & Sparc 是甲骨文公司 (Oracle) 和/或其附属公司的注册商标。

Windows 是微软 (Microsoft) 的注册商标,Mac OS 是苹果公司 (Apple)的注册商标。其它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垂询详情,请联系:

北京京宏信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
Songhui 先生
电邮:songhui_chn@163.com
电话:+86-010-63941546
传真:+86-010-63960608

Cendio AB
Johan Igheimer
首席执行官
电邮:johan.igheimer@cendio.com
手机:+46(0)70-7260855

消息来源:Cendio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