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 荣获“免办CCC诚信企业”证书

2012-07-05 10:00 4968
RS获得‘免办CCC诚信企业’证书,将会大大促进企业日后在中国的发展,入关手续化繁为简,大幅度缩减进口产品入关时间,进一步提升RS Components CCC产品的通关效率。
 

上海2012年7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公司(LSE:ECM)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荣获了上海检验检疫局颁发的“免办CCC诚信企业”证书。这将进一步提升RS Components CCC产品的通关效率,更好地满足中国工程师选择特殊元件的需求,并使中国客户享受更优质、快速的服务。

RS Components等25家诚信度高的企业获得了“免办CCC诚信企业”证书。上海检验检疫局将对获得进口免办CCC诚信企业资格的单位采用简化审批程序、加快口岸通关速度、采信企业验证结果、减少后续监管比例等措施,以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环节,提升口岸通关效率。此次进口免办CCC诚信企业颁奖仪式在上海检验检疫局于6月8日举办的“传递信任、服务发展 -- 推进认证认可,夯实质量基础”主题活动现场一同举行。

按照世贸有关协议和国际通行规则,中国自2002年5月1日实行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制度以来,对列入《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的产品,需获得强制性认证后方可进口。RS的目录产品中有许多被涵盖在《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中,如:电线电缆、电路开关及保护或连接用电器装置、低压电器、小功率电动机、电动工具、电焊机、音视频设备类、信息技术设备以及照明设备等。

RS Components中国区经理郑梁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再次得到认可获得该证书。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我们一直致力于开拓中国市场,持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RS获得‘免办CCC诚信企业’证书,将会大大促进企业日后在中国的发展,入关手续化繁为简,大幅度缩减进口产品入关时间,进一步提升RS Components CCC产品的通关效率。”在此次25家获得证书的诚信企业中,RS Components是唯一一家电子与维护产品分销商,这也必将强有力地提升RS  Components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关于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均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集团公司旗下的运营品牌。集团利用遍布32个国家的运营网络,通过在线网站、目录以及货柜等渠道为全球范围内的一亿多位客户提供服务,经销2,500家领先供应商的覆盖电子产品、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电气和机械组件在内的550,000多种产品。集团的当日订单发货量高达46,000多件。

Electrocomponents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上个财政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rs-components.com

更多信息请见下方链接

Twitter: @RSElectronics
Tweet: RS Components
标签: #ecommerce #electronics
RS Components on Linkedin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components.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zh-hans/home

媒体联系: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区公关经理
电话:+65-6391-5745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The Hoffman Agency
Alice Cao
客户主任
电话:+21-6203-3366
电邮:acao@hoffman.com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