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GRE(R)考生可以开始使用ScoreSelect服务

2012-07-04 04:47 4519
GRE® 考试推出的 ScoreSelect(SM) 服务开始向全球考生开放。通过新的 ScoreSelect 服务,参加 GRE 考试的考生可以选择自己满意的成绩送往要申请的院校,这样,他们就可以向目标院校提交最能体现自己能力的成绩。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2年7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自今日起,面向全球研究生院和商学院申请者的考试 -- GRE® 考试推出的 ScoreSelect(SM) 服务开始向全球考生开放。通过新的 ScoreSelect 服务,参加 GRE 考试的考生可以选择自己满意的成绩送往要申请的院校,这样,他们就可以向目标院校提交最能体现自己能力的成绩。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110/DC33419LOGO

继2011年推出颇具人性化的新 GRE 普通考试 (GRE revised General Test) 之后,顺势推出的 ScoreSelect 服务旨在为考生继续深造提供帮助,因为这可令考生更有信心地迎接考试。

考生如今在寄送成绩单时将有以下几项选择:

考试当日,考生在考试中心查看成绩时,可以选择:

  • ScoreSelect Most Recent 服务 -- 仅寄送考生本次考试的成绩(免费)
  • ScoreSelect All 服务 -- 寄送最近5年内考生本人的所有GRE考试成绩(免费)。

考生可以通过以上2种选择申请4份免费成绩报送。

考试过后,考生可以通过付费的成绩单增送服务选择以下成绩单寄送:

  • ScoreSelectMost Recent 服务 -- 仅寄送考生最近一次考试的考试成绩。
  • ScoreSelect All 服务 -- 寄送最近5年内考生本人的所有GRE考试成绩。
  • ScoreSelect Any 服务 -- 寄送最近5年内考生本人某次或多次GRE考试成绩。

单次的GRE考试成绩必须完整报告(考生不能仅选择报告一次考试中某部分的成绩)。

ScoreSelect 服务既适用于新GRE普通考试,也适用于GRE专项考试 (GRE Subject Test),任何有最近5年内有效的GRE考试成绩的考生均可使用。有关该项全新服务及其他GRE项目产品的更多信息,包括免费的备考指南,请访问:www.ets.org/gre

参加纸笔形式的新GRE普通考试或专项GRE考试的考生需在考试前选择寄送服务。

ETS 简介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 以缜密精确的研究为基础,设计一系列测试以提高全球教育的品质和公正性。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的服务对象包括个人、教育机构和政府部门,为教师资格认证、英语语言学习以及初等、中等和高等教育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同时也进行教育研究、分析和政策研究。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成立于1947年,为非盈利性组织,每年将在全球180多个国家的9000多个考点开发、管理和评估5000多万次测试,其中包括托福® (TOEFL®)和托业® (TOEIC®) 考试、GRE® 考试和 Praxis Series™ 评估考试。www.ets.org

消息来源: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