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照明亮相广州国际照明展

2012-07-03 15:04 4382
作为今年广州照明展较大的参展商,飞利浦照明不但此次的参展面积和展品规模超过了以往各界,并且针对城市景观、道路、办公、工业、商业和家居等各个细分市场分别推出了贴合本地客户特定需求的创新LED照明综合解决方案。

LED照明中国发展高峰对话  业界领袖共谋发展

中国广州2012年7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一年一度的照明界盛事“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揭开帷幕。作为全球照明行业的领导者,飞利浦照明携最新LED照明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展会,并在同期与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共同发起“光,创见未见”-- LED照明中国发展高峰对话。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燕生、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应用联盟秘书长关白玉、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赵建平,飞利浦专业照明解决方案业务部首席执行官Marc de Jong以及飞利浦照明事业部大中华区总裁梁汉峰等齐聚一堂,从政府、行业、企业各自不同的角度,把脉LED照明产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并探讨各方如何携手合作,共同推进LED产业的创新、推广和健康发展。


 

“光,创见未见”LED照明高峰对话问路中国LED照明发展
“光,创见未见”LED照明高峰对话问路中国LED照明发展

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长关白玉
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长关白玉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

广州国际照明展上飞利浦的展台充满了梦幻的色彩
广州国际照明展上飞利浦的展台充满了梦幻的色彩

创新LED解决方案,突破传统照明局限

LED照明作为新兴产业,其在技术层面所取得的不断突破,正在使整个照明行业经历着由传统照明向LED照明的全面转型,LED照明技术的应用范围也在逐步伸展,突破了传统照明的局限。作为中国乃至全球照明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广州国际照明展被视为中国照明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作为今年广州照明展较大的参展商,飞利浦照明不但此次的参展面积和展品规模超过了以往各界,并且针对城市景观、道路、办公、工业、商业和家居等各个细分市场分别推出了贴合本地客户特定需求的创新LED照明综合解决方案。作为全球照明行业的领导者,飞利浦照明通过此次广州照明展充分彰显出其在LED照明领域的创新能力和领导力,以及对中国LED照明市场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

“LED创新方案不仅有助于节约能源,还为社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无限的可能。通过创新的LED照明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人们更有效地学习,更安心的生活,更专注的工作,以及更愉快的享受购物等等”,飞利浦照明专业照明解决方案业务部首席执行官Marc de Jong表示。“未来亚洲LED照明市场预计将增长70%-80%,而与世界其它地区相比,中国正在更快地应用LED技术和产品。在此背景下,相关监管机构、行业协会和照明企业之间的良好协作对于实现LED照明产业的健康发展尤为重要。”

此次广州照明展,飞利浦照明新推出了众多极具创新的LED照明解决方案,将会带动LED照明在行业的应用水平。

  • Bamboo Column -- 飞利浦景观照明旗舰产品,可通过每一个照明细节来反映建筑物的景观
  • StarSense Wireless -- 专门设计用于监测、控制、测量和诊断室外照明设施的智能控制系统
  • PowerBalance -- 飞利浦照明为满足所有办公照明要求而专门开发的一款LED灯具
  • GreenPerfom HighBay -- 较高效的工业用LED高天棚灯具,比金卤灯节能高达60%
  • LTP 霓裳 -- 安装便捷的LED照明动态显示系统,可为商场、酒店营造温馨的迎宾氛围
  • LED灯王 -- 一款荣获2012“世界工业设计奥斯卡” -- IF大奖的LED吊灯
  • Fortimo LED模组 -- 结合飞利浦领先的LED光源技术,符合Zhaga的国际标准规范

把脉LED产业未来,多方协作共促发展

近年来,得益于整个照明产业的升级需求及国家的政策支持,LED产业在中国得到了迅速发展。作为全球照明行业的领导者,飞利浦始终致力于与有关监管机构、行业协会等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中国LED照明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广州照明展之际,飞利浦携手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共同发起“光,创见未见 -- LED照明中国发展高峰对话”。来自政府、行业、企业、媒体的意见领袖,就政策制定、行业导向、创新开拓等话题,各抒己见,共同探讨LED照明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和当下亟待应对的挑战。

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长关白玉表示,“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以满足市场需求为目标,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是我们面临的挑战。推进半导体照明/LED产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推进产业链协调发展,助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在这一过程中,政府、企业、行业社团组织等各方都需调整思路,积极配合,按照市场经济的规律、按照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规律,在产业链、创新链、应用链等方面形成上下游的有机连接,共同推动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飞利浦照明事业部大中华区总裁梁汉峰表示:“我们对中国的LED照明市场充满信心,并不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和支持。我们的目标是在2015年实现LED业务占整体业务量的50%。为此,我们正在中国打造以客户为中心,从市场研究、设计开发、采购制造到市场营销的‘端到端’客户价值链;并加快实现从照明产品部件生产商,向整合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转型,打造更贴近本地市场的业务模式,以更好地满足各个细分市场本地客户的需求。此外,作为一家本土化的国际公司,我们致力于携手全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LED产业的转型。”

随着中国被定义为“本土市场”,中国在飞利浦全球战略版图上的地位日益提升。在照明领域,飞利浦于去年12月宣布在成都高新区建设LED专业照明项目,计划5年内投资2500万欧元,以完善其在中国的LED价值链,巩固业界的领导者地位。今年2月,飞利浦照明正式推出全新的中国营销主题---“光,创见未见”,以LED照明的创新突破为核心,引导未来三年的营销策略,以实现2015愿景。这一系列举措,都体现了飞利浦照明在引领LED变革的同时,自身正在实现从照明技术供应商向创新伙伴,从产品部件生产商向整合的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从普通照明厂家向细分市场专家的战略转型。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作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总部位于荷兰的飞利浦公司在全球拥有大约122,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其2011年的销售额达226亿欧元,并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以及针对个人舒适优质生活的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关注飞利浦的新闻,请登录:www.philips.com/newscenter。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2/07/03/120582121.shtml

消息来源:飞利浦照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