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并购加拿大Abovenet国际公司

2012-06-25 18:58 5402

并购将扩展软通动力商业智能(BI)及数据服务能力,帮助客户更高效、智能地管理信息

北京2012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 IT 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ISS)今日宣布,已正式签署协议,并购加拿大 Abovenet 国际有限公司。Abovenet 总部设在加拿大多伦多,是专业的商业智能及数据管理服务提供商。此次并购旨在进一步扩展软通动力商业智能(BI)及数据服务能力,帮助客户更高效、智能地管理信息。

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先生表示,“此次并购,不仅使软通动力初具规模的商业智能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还使我们获得了更广泛的市场覆盖和客户服务能力。我们期待与新同事紧密协作,向全球客户交付具有高附加值的商业智能及数据服务。”

Abovenet 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林作铭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软通动力,并期待将我们的优势与软通动力深厚的专业知识、强大的技术能力以及广泛的全球网络相结合,为客户创造较大的价值回报。同时,也进一步巩固软通动力在大中华区及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

关于 Abovenet 国际

Abovenet 国际于1996年在加拿大多伦多成立,是一家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帮助客户进行大数据的迁移、集成、分析和管理。其服务范围涵盖银行与投资交易、零售、多媒体及制造业等行业。详情请访问:www.abovenet.ca

关于软通动力

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是中国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立足中国,服务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等,是高科技、通信、银行/企业金融/保险、医疗健康、电力及公用事业等行业重要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详情请点击:www.isoftstone.com

软通动力
Sophie Yang 
电话:+86 10-5874-9292 
电邮:jhyang@isoftstone.com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