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贸易组织将举行药物给药与配方亚洲峰会

世界贸易组织
2012-06-24 08:00 3237
此次计划针对制药行业进行撰写和调查,内容包括:案例研究、互动研讨会和演讲环节,旨在反映研发方面策略与科学进步的最新趋势。

世界贸易组织将在新加波举行药物给药与配方亚洲峰会!

新加坡2012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贸易组织 (WTG) 很高兴宣布将在新加坡丽嘉登美年大酒店 (Ritz-Carlton Millenia) 举行药物给药与配方亚洲峰会 (Drug Delivery & Formulation Summit Asia),会议时间定于2012年10月17日至18日。

这次峰会将提供对于发现和应用新颖药物配方与给药技术及平台的独特视角,从而提升现有的和新出现的药物疗法。

与会者将以“业内较佳”的开发模式与技术作为基准,学习部署连贯、逻辑性策略时所需要的最新工具。

今年的与会企业包括辉瑞 (Pfizer)、诺华 (Novartis)、葛兰素史克 (GSK) 及其他更多制药公司。

此次计划针对制药行业进行撰写和调查,内容包括:案例研究、互动研讨会和演讲环节,旨在反映研发方面策略与科学进步的最新趋势。

为让与会者专注于所关心的主要领域,这次计划分为两大部分。

会议主要议题包括:

  • 难溶性化合物的药物配方策略
  • 蛋白质与多肽疗法的新颖给药方法
  • 给药设备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以及对药物配方造成的影响
  • 重点关于亚洲地区合规性与全球化方面的法规
  • 改变仿制药与创新之间的格局

主要发言人包括:

  •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 (Boehringer Ingelheim) 全球药物开发副总裁 Sven Schreder 博士
  • 拜耳制药 (Bayer Pharma) 全球化工与药物开发高级副总裁 Olaf Queckenberg
  • GenePharm 产品开发副总裁 Deepak Murpani
  • Lupin Pharmaceuticals 药物研发副总裁 Shirish Kulkarni
  • 海正药业 (Hisun Pharma) 首席战略官 Jack Aurora
  •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制药副总裁 Keith Horspool

欲查看计划完整内容,请访问:http://www.ddfsummitasia.com/program/

这次峰会的独特之处在于 --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与会者在预先安排的一对一会谈环节将有机会与国际顶级专家进行交流,以他们的竞争力作为基准,探讨未来的商业机会,同时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欲了解2012年药物给药与配方亚洲峰会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www.ddfsummitasia.com

为确认参加此次峰会,请发送邮件至:michaela.melcher@wtgevents.com 或拨打该组织新加坡办事处电话:+65-6933-9370;该组织英国办事处电话:+44(0)207-202-7690 进行确认。

消息来源:世界贸易组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