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事网浪漫专属定制:VERUO如若婚纱·飘逸盛夏

2012-06-21 11:10 5166
 

北京2012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事网旗下“VERUO如若”中国高端专属定制婚纱品牌,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线上定制,线下体验”的O2O模式;坚信爱情的忠贞和唯一, “VERUO如若”致力于为新人打造最精致优雅的专属婚纱,为爱情增添一份恒久美丽的专属纪念。

2012盛夏,“VERUO如若”为新人带来宛若仙子般的霓裳,让幸福的新娘成为爱与美的演绎者。漫漫裙摆层叠错落,“VERUO如若”陪新人漫步幸福。

喜事网旗下“VERUO如若”定制婚纱品牌
喜事网旗下“VERUO如若”定制婚纱品牌

喜事网旗下“VERUO如若”定制婚纱品牌
喜事网旗下“VERUO如若”定制婚纱品牌

量身定制:“VERUO如若”定制婚纱礼服在裁剪前需要认真测量几十个维度的尺寸和身体细节,然后经过100多道严格工序制作完成。“VERUO如若”精细化、个人化的服务是任何成衣婚纱礼服无法匹及的。

甄选面料:“VERUO如若”定制婚纱礼服均采用考究的高档进口面料,使得每一件婚纱礼服都有着无可挑剔的质感,确保了婚纱礼服的完美造型。

立体裁剪:“VERUO如若”定制婚纱礼服采用纯正的欧式立体裁剪手法,确保整体造型完美贴身,同时采用高端定制工艺修补完善新娘体形,使所有新娘在婚礼上都能呈现出完美的一面。

手工缝制:“VERUO如若”定制婚纱礼服坚持遵循手工缝制传统,无论是作为装饰的蕾丝、立体绣花,或点缀气质的钻饰、钉珠等,“VERUO如若”的一针一线,每一个部件,均由高级手工艺师亲自缝制而成。

精致细节:“VERUO如若”定制婚纱上身使用非常有韧性的进口鱼骨支撑定型,并配有做工精细的可调式松紧安全扣和内置胸托,确保新人穿着时的舒适感。“VERUO如若”定制婚纱的下身及裙摆部分特别采用了顶级进口网纱一体撑裙,为新人带来最美丽、较轻松的穿着体验。

“VERUO如若”传承了“私人专属定制”的精髓,美丽优雅的设计、精准贴合的立体裁剪和精致细腻的修饰点缀,每一个步骤均由高级手工艺师亲自完成,这一切代表着“VERUO如若”的理念和承诺 -- 每一位女孩都可以成为爱与美的演绎使者,做完美的新娘。

消息来源:喜事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