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发布新品牌锐思RapidStart

2012-06-20 19:40 6998
我们将持续投入‘软件+服务’模式,帮助客户将复杂技术应用简单化,从而为其决策提供支持。

美国西雅图2012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ISS)宣布,正式发布解决方案新品牌“锐思RapidStart®”。在此品牌下,软通将推出系列解决方案加速器,帮助客户有效开发、部署及管理新技术。

软通动力解决方案加速器是一种基础性预制软件包,能够支持多种应用软件开发需要。加速器包括标准架构,及一套经过充分测试的构件,用它们可以快速开发出扩展性强的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之上,软通动力将根据客户及行业独特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开发服务、行业以及专业技术咨询服务。这是软通动力“软件+服务”发展模式的实际体现,它使客户解决问题的过程更加简单,快捷,效率更高。

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表示,“‘锐思RapidStart®’的推出是软通动力持续创新,向我们的客户提供高品质软件产品及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商业智能是我们重点关注的领域之一。我们将持续投入‘软件+服务’模式,帮助客户将复杂技术应用简单化,从而为其决策提供支持。”

关于“锐思RapidStart®”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加速器

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加速器,是软通动力“锐思RapidStart®”品牌下的首个产品。使用加速器,复杂的商业智能项目可以通过便捷的初始配置,及较短的开发周期,快速启动。加速器不仅提高效率,而且能够加强数据管理。该工具具有高价值以及可定制化的商业智能数据析取、转换、加载(ETL)架构,支持ETL组件包动态生成及并行执行。此外,该解决方案利用一系列结构化的过程和方法将不同类型的数据源进行集成,有效提高商业智能应用开发的效率、加强ETL元数据的动态获取及可重用性,降低维护成本。

欲了解详细信息,请点击:www.isoftstone.com/en/solution/rapidstart或联系“锐思”团队:USNAERapidStart@isoftstone.com

关于软通动力

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是中国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立足中国,服务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等,是高科技、通信、银行/企业金融/保险、医疗健康、电力及公用事业等行业重要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相关股票:
NYSE:I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