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EVA在阿赫玛揭晓工厂设计软件愿景

  Aveva Group Plc
2012-06-19 17:00 2067
我们相信工厂设计软件将在全新水平的设计效率、协作与合规性管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以推进竞争力和可持续性。

-- AVEVA 在阿赫玛展会上揭晓定义未来工厂设计软件新愿景

领先的工程设计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布新产品计划,建设工厂设计性能新水平

德国法兰克福2012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德国阿赫玛展(9.2展厅 - C29展位)-- 全球领先的过程、电力和海事行业工程设计与信息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AVEVA公司 (LSE:AVV) 今天在德国法兰克福阿赫玛展会 (ACHEMA) 上介绍了其工厂设计性能新水平的愿景。

AVEVA 首席技术官 Dave Wheeldon 表示:“能源、化工和矿业市场正经历着空前的市场变化,从而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将工程技术和管理流程相协调,更快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达到了有史以来的较高点。应对行业合规性更为严格的控制以及新一代工程师们提出的新需求,AVEVA正在为此做未来规划。”

“我们通过分析找出工厂设计系统如何帮助满足电力和过程工业的需求;同时支持新建项目并在数字资产全生命周期内发挥其投资价值,来解决‘工厂设计的未来’这一课题。我们相信工厂设计软件将在全新水平的设计效率、协作与合规性管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以推进竞争力和可持续性。”

AVEVA的客户正面临与他们五年前所面临的不一样的挑战。为满足这一变化市场的需求,AVEVA 公布了工厂设计新产品项目的一些细节。该产品能支持全新改善的工作方式,促进更快的项目部署并通过移动计算来向设计链上的利益相关者提供更强的控制性与更高的能见度。

AVEVA 透露,公司已投入数百名工程专家参与这一建设工厂设计性能新水平的项目,针对来自其客户和行业的反馈和要求开展工作。AVEVA 计划将在十月进行新产品的预展,并预计在2012年12月进行新产品首发。

这款新产品的技术愿景:

  • 三维建模功能,通过结合优质的三维图形和激光扫描点云展现“真实世界”
  • 完全自动化的二维绘图能力,并与三维模型全面集成
  • 设计过程中与其它设计系统完全协同工作
  • 架构支持项目再利用与模块化设计
  • 整合激光扫描点云用于建筑尺寸控制

与过去几年推出新产品的其它厂商不同的是,AVEVA 将以能够和其现有 PDMS 产品相兼容的方式推出新产品。

AVEVA 将于未来几周或数月内在‘工厂设计的未来’网站上提供关于该项目细节的更多信息,网址:http://www.aveva.com/futureofplantdesign。读者也可联系 AVEVA 获取详情,电邮:futureofplantdesign@aveva.com 或电话:+44 1223 556655。

AVEVA 简介

AVEVA 是工厂、电力与海事行业工程设计与信息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45年多以来,该公司已经向全球业主经营者、工程承包商和造船商提供了业务关键型软件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veva.com

媒体联系人:

Kate Magill 
通讯经理
AVEVA 企业营销部

电话:+44(0)1223-558204 

电邮:kate.magill@aveva.com

在 twitter 上关注 AVEVA:@avevagroup
YouTube 关注 AVEVA

消息来源  Aveva Group Plc

消息来源:  Aveva Group Plc
相关股票:
LSE:AV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