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威耗材三度中标黑龙江政采项目

天威耗材
2012-06-18 16:10 4485
天威在黑龙江省的中标,不仅是政府对天威产品的认可,也是政府对天威企业实力及社会信用的认可。

至臻品质获认可

珠海2012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天威投标的黑龙江省2012年行政机关及事业单位耗材采购及服务项目传来佳音,天威国内销售公司天威泛凌获“AA(较高信用级别)”的信用评定,第三次中标黑龙江省耗材政采项目。

黑龙江省自2010年开始将打印耗材拆包采购,天威连续三年成功中标办公耗材项目,标志着天威耗材过硬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得到了广泛认可,天威品牌不仅是评标专家青睐的品牌,也受到政府使用者的认可与欢迎。

黑龙江省在东北三省中首家分包采购打印耗材,并创立全国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投标人信用等级进行评审的先河。经过黑龙江社会信用评估办公室委托机构的评估,天威国内销售公司泛凌综合评定为AA(信用极好),确定了投标已中标的结果。天威在黑龙江省的中标,不仅是政府对天威产品的认可,也是政府对天威企业实力及社会信用的认可。

2009年以来,作为行业内第一家进军政府采购市场的通用耗材品牌,天威先后在中央国家机关、国税总局、天津市、江苏省、浙江省、陕西省、云南省、广东省等全国30多个省市的政府采购打印耗材项目成功中标,获得众多政府机构的青睐和信任。天威品牌正健步进入全国政采市场,这是政府使用者和天威公司的双赢。

天威凭借30年对品质的忠诚信仰和不懈坚持,随着时代发展不断丰富品质内涵 -- 环保安全、自有专利,使“天威”“Print-Rite”品牌成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认可的可信赖品牌。天威先行实施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是以经营为核心的现代化的‘大质量’管理,它有机地整合了以经营结果为目的的各种重要要素,促进了从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人力资源、技术资源、过程管理、信息和知识管理“大质量”的高效运行和健康发展,确保了产品全方位的高品质。

作为全球较大通用耗材制造商,也是全球唯一一家拥有完备产业链的通用耗材企业,天威不仅因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赢得采购人的信任,也因全国唯一品类齐全、规模较大的耗材生产基地能为政府采购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而颇受赞誉。

天威政府采购总监梁郁表示:“天威耗材价廉物美、节能环保,进入政采领域,不仅可以助建节约型政府,也符合可持续性发展要求。希望更多的政府部门,能够给天威等高品质的通用耗材更多机会,让通用耗材助建绿色办公政府。”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