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携西高院服务高压电器检测认证市场

2012-06-18 13:26 9914
德国莱茵TUV集团将与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建立战略协作,为中国高压电器产品提供优质的检测和认证服务。德国莱茵TUV集团将向成功通过检测的生产企业的产品颁发国际通行的CB证书。德国莱茵TUV集团还可基于CB检测报告和CB证书签发特定市场的证书。
 

西安2012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及认证服务提供商德国莱茵TUV集团近日宣布将与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以下简称西高院)建立战略协作,为中国高压电器产品提供优质的检测和认证服务。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副总裁温豪格向西高院授予合作证书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副总裁温豪格向西高院授予合作证书

根据战略协议,2012年刚顺利通过国际电工安全认证体系(IECEE)审核的西高院可以按特定IEC标准对相关产品进行检测,并出具CB检测报告;德国莱茵TUV集团将向成功通过检测的生产企业的产品颁发国际通行的CB证书。不止于此,德国莱茵TUV集团还可以基于CB检测报告和CB证书签发特定市场的证书,如美国的cTUVus证书,阿根廷的S证书等。这一举措无疑将整合双方的强强优势,给中国高压电器产品出口商带来检测认证的一站式服务便利,并从行业的质量安全水准上助力其在国际市场取得有利的竞争地位。

双方战略合作暨合作实验室颁证仪式于西安举行。出席当天颁证仪式的西高院副总经理许日表示:“西高院顺利通过CBTL评审,是西高院开拓国际市场的一大重要举措,证明我们的检测能力、质量管理体系得到了国际水平的认可。我们期望与德国莱茵TUV一起引领中国高压电器出口产品的高标准、高质量。”西高院是经中国政府授权的产品质检中心,拥有完善的检测资源,综合检测能力国际领先,在国际电工标准、检测等领域享有声誉。依托双方的领先全球服务网络和强大技术实力,凭藉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先进的检测技术和权威认证,将为客户提供高压电器产品的“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此项合作将结合双方的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高压电器测试需求,给中国的制造商带来一系列的便利。

“我们相信与西高院携手能为今后的中国出口行业带来更多的美好变化,协助中国制造商和出口商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并最终提高整个行业的质量安全水平,是我们自198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坚定的目标,我们也很自豪能为本地的外贸出口建设贡献力量,”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副总裁温豪格先生说道。

作为世界领先的质量及安全服务提供商,具有140年悠久历史的莱茵TUV集团在全球享有卓著的声誉,在世界五大洲 61 个国家设有 500 家分支机构,全球员工数超过16, 000,能提供全球客户所需的专业服务支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