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诺手绘卫浴渐成2012家居新宠

彩诺卫浴
2012-06-18 09:25 4135
大平洋家居网对各大卫浴家居品牌产品进行权威专业评测,并公布测评的相关信息和数据,为消费者提供参考依据。彩诺卫浴露华浓系列的测评结果十分优异,不仅应用技术和外观设计出众,尤其是“零漏水率”的评测更为人叹服,更表现出手绘艺术卫浴的风采和魅力。

佛山2012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大平洋家居网对各大卫浴家居品牌产品进行权威专业评测,并公布测评的相关信息和数据,为消费者提供实用的参考依据。彩诺卫浴露华浓系列的测评结果十分优异,不仅应用技术和外观设计出众,尤其是“零漏水率”的评测更为人叹服。此次测评既展示了彩诺卫浴信得过的产品质量,同时,更表现出手绘艺术卫浴过人的风采和魅力所在。

手绘卫浴通过手 - 人类灵巧的工具,画出来的卫浴产品,摒弃了传统陶瓷洁具“洁而不美”的生硬,将一幅幅流动的风景定格在陶瓷上,令自然气息与活力扑面而来。即使是落笔在相同的造型上,由于创造者的心境和灵感不同,也会在笔下呈现出迥异的风情。用手绘出的卫浴世界比想象中更美。

充满个性、智慧和创意的手绘艺术卫浴让禁锢于城市狭小空间的人们寻找到一种释放个性的方式。在家里拥有一套手绘洁具,也成为城市小资群体的时尚。对于没有绘画基础的人来说,在洁具上作画毕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专业的手绘卫浴品牌因此得到更多人的青睐。

对于手绘卫浴日趋流行的现象,彩诺卫浴的艺术总监表示,在家居风格追求个性、时尚的今天,手绘卫浴独特的装饰效果和独有的创意将引领家居装饰进入“我时代”,每一款手绘洁具都是一幅属于自己的私家风景。

洁具也可以花“颜”巧语,也可以风情万千,而且因为是手绘,再加上手绘艺术家的自由发挥,因此每件洁具绘上的花卉、线条都有可能不一样,即使相似,每片花瓣的色泽也可能出现深浅的差异;即便色泽相似,也许这片花瓣“飘落”于这个盆的底部,而到了那个盆上已“开”在了边缘。

综观世界潮流,卫浴间除了清洁功能之外,还可以为人们提供一个遐想、沉思的空间,如果厌倦了工业化生产出的千篇一律的洁具,手绘洁具的确它能让整个环境充满雅致隽永的氛围。

虽然融入到设计中的技术往往是十分复杂,但最基本的实用始终是设计的重点。经过彩诺特有的TQ革命性套嵌式技术,每一款彩诺卫浴产品都被赋予了“零渗水率”这一全新的环保定义。

彩诺手绘艺术卫浴为何渐成都市家居新宠?答案并不在风中飘扬,就在对手绘文化的弘扬与对环保的珍视之中。

消息来源:彩诺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