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2 blackpearl(R) 再获 Best of Tech-Ed 奖

2012-06-18 07:38 5498

K2 blackpearl® 连续两年荣获 SharePoint 类别 Best of Tech-Ed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12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K2 blackpearl® 连续两年被评为“Best of Tech·Ed North America Award”(Best of Tech·Ed 北美奖项)的较佳“SharePoint 开发类”产品。K2 (www.k2.com) 是首家连续两年获得此项殊荣的公司。

K2 blackpearl 软件利用表格、工作流程、一系列业务数据和报告,提供视觉工具,方便 SharePoint 内或独立于 SharePoint 之外的企业应用程序的装配和运行。

Best of Tech·Ed 奖项活动由 Penton Media 的《Windows IT Pro》、《SQL Server Magazine》、《SharePointPro》和《DevProConnections》主办,与微软北美技术大会 (Microsoft Tech•Ed North America) 同时进行。奖项颁发给为业界提供创新产品的公司。

K2 首席执行官 Adriaan Van Wyk 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个奖项,并为我们在 SharePoint 中围绕流程自动化的创新工作感到自豪。我们一直致力于创新,该奖项对我们准备推出新的 K2 smartforms™ 产品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K2 smartforms 为 K2 blackpearl 客户提供更快、更简单的方法创建各种业务应用表格。重复使用部分可以拖放到相应位置,因而表格可以绑定于工作流程和一系列的业务数据。

K2 blackpearl 平台的另一大亮点是 K2 Designer for SharePoint(适用于 Sharepoint 的 K2设计器)。Van Wyk 称之为一款基于网络的拖放式设计器,“能轻松地建立简化运营、减少成本并增加能见度的工作流程和应用”。

2012年 Best of Tech·Ed 奖已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召开的大会晚宴上颁发。

K2 简介

越来越多的全球《财富》100强公司部署了 K2 的解决方案。K2 是总部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的 SourceCode Technology Holdings, Inc. 旗下公司,办事处遍布全球各地。

消息来源:K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