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云阅读名著精校版即将推出

2012-06-15 19:20 4465
网易云阅读在推出“重温经典”计划后,又对其进行重磅升级,启动“公版经典著作精校计划”,将对各部经典著作进行完美的数字化再现,为用户提供较好电子阅读版本。首批精校版公共版权经典著作以中国古代名著为主,每周的更新量在5本左右。

北京2012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网易云阅读全线多平台推出书籍版以来,深受用户好评。鉴于用户的热烈反响,网易云阅读近期又将对阅读体验进行重磅升级,除已完成图书分类优化外,还将推出精校版公共版权经典著作。

精校版,顾名思义,是对原著书中的版式、文字内容和注释等进行细致的校对、修正后推出的版本。就目前网络上流传的各类经典公版书籍来说,不仅排版混乱,还错字连篇,对各类注释的遗漏也几乎是家常便饭,给读者的流畅阅读体验带来了很大的干扰。

为了让用户得到较佳的阅读体验,网易云阅读在推出“重温经典”计划后,又对其进行重磅升级,启动“公版经典著作精校计划”,将对各部经典著作进行完美的数字化再现,为用户提供较好电子阅读版本。

在内容的呈现形式上,网易云阅读将对其进一步优化:不仅排版的质量、文字的校对、内容的呈现方式将直逼目前市面上较好的几种收费精编类电子书,而且还将从注释的校对、添加和排版细节上为用户提供书籍内容较佳的移动阅读呈现方式。据网易云阅读内容负责人介绍,首批精校版公共版权经典著作以中国古代名著为主,每周的更新量在5本左右。

为配合此次精校版书籍的发布,网易云阅读还对图书分类功能进行了优化,目前已全部完成。用户除可以通过编辑精选推荐和最新上架类目找到目前评价度较高的热作外,还可以通过小说、社科、经管、生活、文艺这5种不同类别的书目找到自己想阅读的热门图书。此外,网易云阅读还专门针对公共版权书籍,开辟了中国名著与国外名著两种书目进行分类介绍。

网易云阅读书籍版目前共提供近10万本书籍,包括《当年一起追的女孩》、《二号首长》等当下热门书籍以及《三国志》、《红楼梦》、《一千零一夜》等中外经典名著。除此之外,网易云阅读已经与温瑞安、马伯庸、今何在、陆琪等数十位知名网络畅销作家达成合作意向,将在网易云阅读上首发或连载其原创新作,Android、iPhone 和 iPad 用户可前往各大应用市场、App Store 以及网易云阅读官网自行下载体验网易云阅读书籍版。

网易云阅读体验地址:

网易云阅读官方网站:http://yuedu.163.com/r
Android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yuedu.163.com/Android
iPhone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yuedu.163.com/iPhone
iPad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yuedu.163.com/iPad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