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重庆员工爱心回访梁平新金带小学

2012-06-15 12:27 6279
梁平生态小学的孩子们不但得到来自沃尔玛员工的爱心祝福,还得到通过沃尔玛公益微博‘@社区暖洋洋’征集到的各地网友的祝福和美好心愿
 

新祝福  新希望

重庆2012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沃尔玛重庆30多名员工在梁平新金带生态小学落成一年多以后来到这所学校,在为同学们送来沃尔玛的涓涓爱心和深深祝福的同时,还在学校里建立了一个“沃尔玛爱心图书室”。此外,他们还为同学们送来了日常学习所需的教学设备及文具。

沃尔玛员工志愿者和学生互换礼物并建立“一帮一”对子
沃尔玛员工志愿者和学生互换礼物并建立“一帮一”对子

沃尔玛员工志愿者和学生一起做游戏
沃尔玛员工志愿者和学生一起做游戏

“关爱儿童、支持教育、救助灾区”,一直都是沃尔玛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点领域。在得知重庆梁平金带小学在汶川5.12大地震中损毁的消息后,沃尔玛出资650万元人民币,并联合中美可持续发展中心、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等机构援建了这所可持续发展生态小学 -- 梁平新金带小学。该生态小学于2011年4月29日汶川地震三周年之前落成。540多名在那场灾难中幸存的小朋友再次背起书包,走进宽敞明亮的教室,朗朗读书声再次响彻校园。

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沃尔玛始终关注和惦记着这所校园里的孩子们。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部区域高级经理杨雯在捐赠现场表示,“我们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想让沃尔玛对孩子们的爱在这所校园里继续得以延续。希望我们捐出的不仅仅只是一本本同学们喜欢的图书,更是新时代的接力棒。孩子们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同学们的健康成长牵动着每一位家长和老师们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位沃尔玛人的心。我们为同学们带来新的祝福,因为他们是祖国新的希望。”

在支持教育、救助灾区的同时,沃尔玛还将环保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核心,正如梁平新金带小学在诸如污水零排放、自然采光系统、地埋式通风等方面所体现出的环保、安全、可持续的建设理念,这些与沃尔玛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一脉相承。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部高级总监李玲表示,“我们希望继续援助梁平生态小学这样的可持续发展项目,使这里的孩子能够不断感受到沃尔玛的温暖。今天,梁平生态小学的孩子们不但得到来自沃尔玛员工的爱心祝福,还得到通过沃尔玛公益微博‘@社区暖洋洋’征集到的各地网友的祝福和美好心愿。沃尔玛愿在关爱儿童、支持教育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使灾区的孩子和其他地区的孩子一样,共享和谐社会的蓝天。”

关于沃尔玛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总部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等。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6,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