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estone Systems 再获全球第一

Milestone Systems
2012-06-14 17:00 5485
除了保持其作为领先视频管理软件厂商的地位,Milestone 2011年的增长还高于整体视频管理软件市场,营收年比增长22%,而去年市场仅增长17%。

IMS Research 2012版视频监控市场分析报告

丹麦哥本哈根2012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MS Research 最新报告显示,IP 视频管理软件 (VMS) 开放式平台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保持了自己在视频管理软件市场总份额方面作为全球第一大厂商的地位。

IMS Research 最近被 IHS Inc. (NYSE:IHS) 收购,并且刚发布了《World Market for CCTV and Video Surveillance Equipment》(全球闭路电视和视频监控设备市场)第九版报告。报告结果基于2011年的数据,包含与摄像机、录音解决方案、视频编码器等模拟和数字视频监控组件的所有供应商相关的综合信息。

IMS Research 高级分析师 Gary Wong 表示:“Milestone Systems 2011年在视频管理软件类别保持了全球第一的地位。除了保持其作为领先视频管理软件厂商的地位,Milestone 2011年的增长还高于整体视频管理软件市场,营收年比增长22%,而去年市场仅增长17%。”

IMS Research 这份报告的2012版预测了尽管经济疲软不稳定,但全球视频监控设备市场仍会在2012年增长超过12%。网络监控摄像机的销售额预计会从2011年全球安防摄像机销售收入的约40%增长至2016年的约60%。这进一步说明 IP 技术不断进步,正在取代传统的闭路电视视频监控方式。

Gary Wong 说:“从模拟到网络视频监控的当前趋势保持不变,但 IMS Research 已经将其对网络视频监控设备销售收入超过模拟视频监控设备销售额的这一临界点的预测提前了一年,到2013年。这是由于网络视频监控需求的加速。”

Milestone Systems 多年来在市场分析方面已经反复获得了顶尖的视频管理软件供应商排名,并且由于成功领导开放式平台视频监控软件的拓展而在业界获得公认。仅限开放式平台软件的业务模式给予安装者和客户最广泛的硬件选择,以及与其它系统进行增值整合的最广泛选择,从而能实现灵活的解决方案和一段时间内较高的投资回报。

Milestone System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ars Thinggaard 表示:“通过我们雄心勃勃的战略与执行,Milestone 继续为我们公司和整个业界获得巨大进步。我们坚持听取市场需求,探索将开放式平台视频管理软件作为安防设备核心的新方式。Milestone 已充分准备好进一步捕获市场份额,并在全球各地开设了更多办事处来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与客户生态系统提供服务。”

IMS Research 简介

最近被 IHS (NYSE: IHS) 收购的 IMS Research 是一家面向全球2500多名客户,包括全球较大技术公司中的大多数公司,提供市场研究和咨询的领先供应商。IMS Research 于1989年在英国成立,现在拥有专业的分析师团队,致力于工厂自动化、汽车、通信、计算机、消费者、显示器、金融与 ID、LED 与照明、医药、能源、太阳能光伏、智能电网和安防市场。该公司目前每年发布350多种不同的报告供多家刊物同时发表,这些具有深刻见解的出版物被大型电子和工业公司用来评估市场趋势,解决市场问题,以及改善他们的经营效率。(网址:http://www.imsresearch.com

Milestone Systems 简介

Milestone Systems 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行业的领导者。XProtect 平台可提供易于管理、可靠并且得到全球数以千计的安装客户认可的强大监控解决方案。凭借对网络硬件的最广泛选择以及与其它系统整合的支持,XProtect 向“采用视频”的组织提供同类较佳的解决方案 -- 可控制风险、保护人员和财产安全,优化流程和降低成本。Milestone 软件通过授权和认证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ilestonesys.com

消息来源:Milestone Systems
相关股票:
NYSE:IH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