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免税和旅游零售业前景乐观

Tax Free World Association
2012-06-12 17:43 4837

巴黎2012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个月,免税和旅游零售界人士齐聚亚太地区史上重要的行业盛会。TFWA Asia Pacific & GATE ONE2ONE 的参与人数创下17年来的较高水平,显示了充满活力的亚太地区的贸易增长潜力。TFWA Asia Pacific & GATE ONE2ONE 是新加坡一年一度的会展活动,面向生机勃勃的亚太地区的业界利益相关者举行。

如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53836-tfwa

对交通基础设施做出了巨大贡献

全球免税和旅游零售业(在全球国际机场、航线、渡口、巡游线和港口以及市区和边境免税商店向游客出售高档品牌产品)的年销售额约为460亿美元。

这笔收入以及其它非航空收入来源(例如广告、餐饮和停车)对于机场和航空公司而言极为重要。它不仅为机场设施的维护和发展提供了必需的资金,同时也降低了航空公司的机场费用,从而为乘客节省了开支。据估计,国际机场的收入有一半来自免税、旅游零售和其它非航空活动。举例来说,在巴黎夏尔-戴高乐机场,商业活动占机场总收入的60%。

同样地,旨在满足货运和客运需求的国际轮渡行业也得到了商业零售额的大力支撑。

亚太地区不断增长

据独立行业分析公司 Generation Research 称,自免税和旅游零售业于60多年前诞生以来,2011年,亚太地区首超欧洲,其销售额达160亿美元,较2010年增长25.5%。

在460亿美元的全球免税和旅游零售销售额中,亚太地区、欧洲、美洲、中东和非洲分别占35%、34%、23%、7%和1%。过去10年里,随着亚洲经济突飞猛进,其市场份额也随之稳步提高。

如欲查看完整的新闻稿,请访问:http://www.tfwa.com/communique_multimedia

http://www.tfwa.com

消息来源:Tax Free World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