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参加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2-06-11 14:22 6291
6月11日,由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主办的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传达和部署了201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工作重点。李锦记受邀出席了启动仪式,分享交流了作为百年企业在食品安全方面的执着和丰富的经验,以自身事例为食品安全进行宣传。

-- 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热心宣传食品安全生产

广州2012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日,刚刚在京荣获“2011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责任采购奖”称号的国际知名酱料集团李锦记再次投身于承担良好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活动中,积极参加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身体力行地支持政府和行业协会在食品安全方面工作的开展。

6月11日,由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主办的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广东大厦三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广东省政府领导、省食安办、省食安委组成单位、各市食品监管部门领导出席了活动,活动传达和部署了201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工作重点。作为食品安全的优质企业代表,李锦记受邀出席了启动仪式,分享交流了作为百年企业在食品安全方面的执着和丰富的经验,积极以自身事例为食品安全进行宣传。

作为调味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李锦记今年已经跨入了第124个年头。凭借严谨的“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李锦记的产品现已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李锦记始终以食品安全为企业责任,实施“田间到餐桌”全程控制,以零缺陷的质量理念实现卓越经营。正是在这样“超越标准”的品质自律下,李锦记在食品安全方面的出色表现和突出贡献让李锦记屡获殊荣,并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肯定。此次积极支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是李锦记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具体体现。李锦记希望通过分享自身在食品安全方面的经验和心得,积极带动其他食品企业在食品安全工作方面的进步;树立公众对食品安全的信心;在政府部门的监管下、在行业协会的协助下,在消费者的支持下,大家共同打造安全安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共同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更多资讯,敬请查询李锦记网站:www.LKK.com李锦记中国新浪微博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