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商场首次巡展可口可乐经典奥运火炬

2012-06-08 15:16 5501
此次展出的5支经典奥运火炬都是从亚特兰大的可口可乐博物馆空运到中国的。它们分别是2008年北京经典奥运火炬祥云、2010年温哥华经典冬季奥运火炬、2006年都灵经典冬季奥运火炬、2004年雅典经典奥运火炬和2002年盐湖城经典冬季奥运火炬。
 

北京2012年6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沃尔玛全国50家商场将陆续迎来奥运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经典奥运火炬巡展。此次火炬巡展活动时间长达2个月,自5月下旬启动,将陆续覆盖13个城市,是可口可乐公司珍藏的奥运火炬首次在中国展示。所到城市的消费者可以有机会在沃尔玛商场零距离接触奥运火炬。

此次展出的5支经典奥运火炬都是从亚特兰大的可口可乐博物馆空运到中国的。它们分别是2008年北京经典奥运火炬祥云、2010年温哥华经典冬季奥运火炬、2006年都灵经典冬季奥运火炬、2004年雅典经典奥运火炬和2002年盐湖城经典冬季奥运火炬。

火炬巡展5月22日从深圳出发, 途经昆明、成都、长沙、武汉、北京、沈阳、大连、合肥、上海、杭州、福州,最后抵达广州。火炬到达每一个城市,都将在当地沃尔玛多个商场轮流展出。展览期间,消费者莅临沃尔玛商场,可以与经典奥运火炬拍照留念。各地沃尔玛商场还将同可口可乐一起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奥运火炬,并在所在社区倡导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

可口可乐公司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鲁大卫表示:“可口可乐公司与奥运火炬传递有着有着长期不解之缘。每一支奥运火炬都承载着很多令人难忘的经历和故事。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沃尔玛一道为更多的中国公众带来与奥运火炬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体验火炬所承载的奥运热力,感受火炬所承载的奥林匹克精神。”

沃尔玛中国首席营运官柯俊贤(Sean Clarke)表示,“我们的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为沃尔玛提供了其奥运火炬巡展的唯一机会,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奥运经典火炬巡展,使消费者在沃尔玛商场选购优质低价的商品时,还可以感受奥运的魅力,希望这样的体验可以给顾客留下珍贵的记忆。我们通过商场举行的社区活动大力推动以弘扬奥运精神为中心的全民健身运动,使奥运精神得以继承和发扬。此外,今年伦敦奥运期间,沃尔玛全国商场还将举行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与大家共同关注奥运,一起分享奥运的激情与梦想。”

在火炬巡展首先经过几个城市,沃尔玛商场火炬展示区气氛热烈,许多市民争先一睹这5支经典奥运火炬的风采,纷纷在奥运火炬前合影留念。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6,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