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能在京启动“助力 SOHO 行动”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2012-06-06 16:00 5164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了“助力 SOHO 行动”激光打印机交付仪式,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宣布向入驻SOHO中国的50家企业交付佳能最新激光打印机及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产品,供免费试用,交付的产品包括了彩色打印和Wi-Fi无线打印产品。

佳能在华加强品牌商务转型,力拓中小企业市场

“助力SOHO行动”激光打印机交付仪式在京举行

北京2012年6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今日在北京举行了“助力 SOHO 行动”激光打印机交付仪式。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宣布向入驻 SOHO 中国的50家中小企业交付佳能最新激光打印机及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产品,供其免费试用。这一行动是佳能进入提出“商务元年”战略后第二阶段,深耕商用市场的一次全新尝试,旨在通过与中小企业的零距离接触与合作,为他们探索出符合其成长需求的解决方案,以进一步回报用户。在此次交付的产品中包括了彩色打印和 Wi-Fi 无线打印产品,这也是佳能在今年重点推广的产品亮点。

2012年佳能助力中小企业激光打印机交付仪式
2012年佳能助力中小企业激光打印机交付仪式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商务影像方案部总经理江原大成先生与SOHO企业探讨办公话题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商务影像方案部总经理江原大成先生与SOHO企业探讨办公话题

佳能因其领先的影像产品和技术而被中国消费者所广泛认可。照相机产品作为先头兵,已经在中国的市场开拓上取得了重要成就,而占据了佳能全球另外半壁江山的商务影像产品将会成为佳能在中国市场上发力的重点。2012年起,佳能(中国)调整商务影像方案部的组织架构,深化策略,推进佳能办公产品向大、中、小商业用户中渗透,同时进一步加大针对消费者的宣传,让更多喜爱佳能个人消费品的用户,关注和了解佳能的办公设备以及其它多元化产品。这是佳能推进其商务品牌影响力的第二阶段,第一阶段始于2010年,佳能提出了“商务元年”的概念,是佳能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的品牌策略转变的起跑之年。

在新的阶段,助力中国中小企业成长将是佳能商务影像方案部的重要任务之一。佳能(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渡边秀一表示:“为入驻 SOHO 中国的中小企业提供佳能激光打印机之后,佳能会积极收集活动过程中用户的反馈。‘助力 SOHO 行动’的目的,就是为正在快速发展的国内中小企业摸索并研究出真正能有所助力企业的解决方案,以此进一步回馈用户。此次与 SOHO 中国合作,让该行动有了很好的开端。我们也希望今后能让更多中小企业亲身感受佳能办公产品的高品质,认可佳能办公品牌。相信未来还有更多可能性,当然,这个过程也离不开更多合作伙伴的加入,以此共同探讨更好助力国内中小企业的方式。”

目前,佳能投放到中国市场上的佳能激光打印机和激光多功能一体机达62款。从环保设计到技术投入都凝聚了佳能超过40年的经验。此次交付的佳能激光打印机和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产品中,彩色打印和 Wi-Fi 功能成为重要亮点。在视觉主宰的读图时代,彩色文档对人们的认知、决策以及其它商业行为都起着重要的作用。随着技术的革新,彩色激光打印的成本已大幅下降,成为很多中小企业的办公新选择。佳能以其见长的影像技术,在彩色激光机领域为用户提供了多达18款高品质产品。

出席交付仪式的 SOHO 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表示:“作为一位百分百的佳能粉丝,能有幸给 SOHO 中国的租户提供这样一个好的机会,我非常高兴。这一次有机会亲身体验佳能彩色激光打印机产品,关注平时不关注的办公打印领域,让我对佳能品质和佳能办公产品的优势有了全新认识。我想可以这样理解我,我的50%给佳能相机,50%给佳能办公设备。”

对此,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表示:“我希望我们有更多的像潘石屹先生这样的佳能相机粉丝,能关注佳能的办公产品。我一直希望在中国实现我的一个梦想,帮助佳能将世界一流的影像技术带给13亿人口,让更多的人不但在生活中,而且在工作中能享受佳能的技术,感受影像带给我们的感动。简单说就是在中国实现‘右手照相机、左手商务机’的多元化布局。”

佳能公司介绍

佳能公司自1937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创造世界一流产品为奋斗目标,积极推动事业向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目前,佳能在全球以光学为核心的个人消费产品、办公产品以及工业产品等领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通过在美洲、欧洲、大洋洲、亚洲和日本地区建立区域性总部,展开全球化多种经营战略。佳能的企业理念是“共生”,1996年,佳能启动旨在实现以技术服务社会,成为全球范围内被信赖、受尊敬的企业这一目标的“全球优良企业集团构想”,积极推行“整体较佳”和“重视利润”的意识改革和经营革新活动。2011年佳能集团营业额达到456.08亿美元。目前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合并结算子公司已达277家公司,员工198,307人。(此数据截止至2011年12月31日)

佳能亚洲营销集团介绍

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是佳能五大营销集团之一,所管辖亚洲机构遍布中国、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越南、香港、台湾等国家及地区,目前总数已达11家,员工6千余人。在“感动常在”口号的指引下,佳能亚洲营销集团始终以创造世界卓越产品和提供优质服务为奋斗目标,积极推动事业向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在个人消费产品、办公产品和工业产品等领域都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部是位于中国北京的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佳能(中国)的带领下,佳能亚洲营销集团加强了多种经营的战略,在全球市场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以上数据截止至2011年12月31日)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介绍

佳能的中国事业始于上个世纪70年代末。从最初的技术合作到独资建厂再到成立销售公司,经历了多种经营模式的探索。1997年3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成立,全面负责佳能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各项工作。经过多年努力,目前业务已经覆盖个人消费产品、办公产品和工业产品三大领域,已基本建成包括4大区域总部在内的16家分公司、5家常设办事处以及13个快修中心和8个快捷服务站组成的销售服务网络。随着中国正式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新的中国长期发展战略的指导下,已经发挥出越来越关键的领军作用。(以上数据截止至2012年4月17日)

如需更多资料,欢迎浏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网站 www.canon.com.cn

消息来源: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