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童车 4S 概念店亮相7月上海 CBME 展

2012-06-06 11:30 3860
作为中国孕婴童产业的引导者,CBME一直致力于为产业的发展指引新的方向和趋势。结合孕婴童产业发展潮流,CBME精心策划了四大亮点展区,为推动孕婴童产业升级、实现新的市场增长点提供了平台支持和模式指导。

引领孕婴童产业发展趋势

上海2012年6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较大、全球第二孕婴童展 -- 第12届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以下简称CBME展)将于2012年7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今年的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展出面积高达115,840平方米,较2011年增长44%,预计将有1,200家参展商、1,900个品牌展出,吸引全球80个国家及地区的近90,000海内外专业观众与优质买家共襄本次孕婴童产业全球商贸盛宴。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2/06/06/120493921.shtml


2011年 CBME 展视频

2011年展会现场
2011年展会现场

2011年展前研讨会
2011年展前研讨会

2011年展会现场洽谈
2011年展会现场洽谈

4S 童车概念店参考图
4S 童车概念店参考图

作为中国孕婴童产业的引导者,CBME一直致力于为产业的发展指引新的方向和趋势。结合孕婴童产业发展潮流,CBME精心策划了四大亮点展区,为推动孕婴童产业升级、实现新的市场增长点提供了平台支持和模式指导。

童车4S概念店   引领产业潮流

童车,涵盖婴儿手推车、学步车、脚踏车、电瓶车、自行车等品类。根据童车行业相关统计,中国童车市场消费额在2007年、2008年、2009分别达到了158亿元、174亿元和191亿元。未来几年,随着新一轮婴儿潮的来临,中国童车市场份额还将不断增加。童车已逐渐成为儿童成长过程中的必需品。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结合消费者日益专业、细分的服务需求,2012 CBME展在W1馆盛大推出了集销售体验、个性化定制、售后维修、市场反馈于一体的童车4S概念店。童车4S概念店是推动孕婴童产业细化、升级的创新性大胆尝试,是未来童车行业的样板店,为孕婴童产业终端服务模式树立了新的标杆,对推动孕婴童产业新一轮增长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三大特色专区   把握市场脉搏

婴童产品是卡通动漫授权的主要途径。2012 CBME展在E2馆特设卡通动漫授权专区,为拥有卡通动漫形象的厂商与婴童企业搭建合作的桥梁,为授权商与被授权商之间的有效对接提供平台。如果拥有卡通动漫形象,需要开拓被授权商市场;如果想率先获得卡通动漫品牌的授权,借力卡通动漫形象快速进入消费者市场,CBME都将是较佳的沟通平台。2012 CBME展卡通动漫授权展区将展示迪士尼、天线宝宝等全球知名的品牌形象。

当前外贸出口形势严峻,众多玩具企业将目光瞄准了国内市场寻求转型;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消费者对优质玩具的需求也日益增长。CBME玩具转型创新升级专区,为意欲开拓国内市场的玩具企业提供了渠道拓展、品牌推广的平台,也为国内玩具采购商带来了福音。2012年,玩具转型创新升级专区设在E2馆,届时,CBME展的玩具采购商将与优质玩具品牌汇聚一堂,携手共创佳绩。

食品安全危机的频发,使孕婴童食品安全问题备受关注。在孕婴童食品市场,惟有合格安全的良心产品才能经受住市场考验。而绿色环保的有机食品,更将成为孕婴童食品产业发展的潮流。CBME有机食品专区旨在为有机食品的推广提供绿色通道,进而推动整个食品产业的健康发展。2012CBME有机食品专区设在W5馆,主要展示来自德国、法国、澳州、瑞士等地的原装有机婴幼儿奶粉、有机辅食及国产有机羊奶粉等。

现在预登记   与CBME共迎新一轮发展商机

为方便孕婴童产业人士参观,CBME主办方特开辟了观众网上预登记通道,只需登录CBME官方网站www.cbmexpo.com进行预登记,就可凭登记成功的条形码至现场“网站预登记窗口”快速换证入场,提前收到参观证的观众还可直接入场。6月30日前预登记,更有机会赢取iPad等多重好礼。主办方将从预登记观众中抽取特等奖1名、幸运奖10名 -- 特等奖获得iPad(16GB)一台,幸运奖则免费从普通参观证升级为 VIP参观证,享受展会现场VIP尊贵礼遇。

7月18-2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球孕婴童产业的饕餮盛宴 -- 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邀您与9万孕婴童产业人士一起参观CBME四大亮点展区,共迎孕婴童产业新一轮发展商机。

关于CBME(www.cbmexpo.com

CBME为博闻公司(UBM plc)旗下品牌,CBME展始于200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包括CBME孕婴童展及CBME童装展。CBME孕婴童展为亚洲较大、全球第二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为国内较大童装展。CBME致力于为全球孕婴童企业提供贸易机会、产业资讯和电子商务服务,是孕婴童企业渠道拓展、招商加盟、品牌推广的较佳平台。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个商贸展会、出版3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4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即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