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手卖买提 客凯易深耕中国餐饮连锁

2012-06-06 08:00 4626
“客凯易联手卖买提,可以在利用各自优势资源的前提下,进行数据挖掘,打通‘消费数据’和‘营销平台’之间的信息壁垒。之后就可以针对消费者进行全方位精准营销,这种商业智能是连锁业发展对信息化的必然要求。”

上海2012年6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连锁业的迅猛发展正在吸引众多世界巨头的目光。专注于为全球连锁餐饮业提供管理解决方案的客凯易集团近日宣布,将与中国领先的会员营销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卖买提达成战略合作,以实现其在中国市场宏大的战略。

作为国际先进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客凯易成立于1978年,服务遍布全球29个国家。该公司此次与卖买提的合作将涉及产品、服务、市场、技术等诸多方面,未来的业务涉及收银POS、外送及客服呼叫中心、库存管理、会员营销、客户忠诚度管理、商业智能等连锁业信息化的各个方面。

在客凯易34年的发展历程中,该集团总结出可有效提升餐饮连锁企业单店增长率的途径有二:外送和会员营销。通过外送及客服呼叫中心能够提升单店的服务范围和盈利能力,通过客凯易自行研发的呼叫中心系统,与门店前台POS系统集成;而会员营销能够进一步帮助餐饮连锁企业提升客户价值,充值会员卡、电子优惠券、积分换礼、异业合作都已经成为餐饮连锁业主流的营销手段。

客凯易大中华总监杨国民
客凯易大中华总监杨国民

“通过此次合作,客凯易能够为餐饮连锁企业的营销和管理提供一站式服务。促成合作的最主要原因是,卖买提是目前中国会员营销市场的领先者,市场份额占较大,在国内服务超过20%的百强连锁企业,而大型连锁企业恰是我们的目标客户群,业务上的互补及共同的市场策略让我们最终选择了卖买提。”客凯易大中华总监杨国明先生指出,随着深入接触,双方在管理理念、发展思路、团队建设等诸多方面均不谋而合,更促成了两大巨头的“联姻”。

某互联网行业资深分析师认为,卖买提是国内会员营销领域的创始者之一,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客凯易代表着国际化视野与声誉,又在后台系统和管理咨询方面见长。即使是国际上,都很少有企业可将会员和后置系统作整体的整合,而两者此次合作却可以做到,这也是这场“联姻”的较大亮点。

“客凯易联手卖买提,可以在利用各自优势资源的前提下,进行数据挖掘,打通‘消费数据’和‘营销平台’之间的信息壁垒。之后就可以针对消费者进行全方位精准营销,这种商业智能是连锁业发展对信息化的必然要求。”卖买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占松林先生表示。

占松林认为,通过与客凯易的深入合作,未来双方提供的IT解决方案将更加注重实用,由于集业务、管理、运营和营销于一体,将能够满足不同地域不同客户的市场需求,帮助中国连锁企业提升营业额和利润,实现客户价值的较大化。

消息来源:卖买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