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尽是不同”全球品牌升级在华盛大启动

上海2012年6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澳大利亚旅游局今日在中国 -- 澳大利亚发展最迅速和最具价值的境外旅游市场,举行旅游品牌“澳大利亚尽是不同”升级活动的全球启动仪式,宣布其全球战略推广进入全新阶段。

在中国上海举行的发布会上,澳大利亚旅游部长马丁.弗格森(The Hon Martin Ferguson AM MP)先生、澳大利亚旅游局主席徐迪生(Geoff Dixon)先生及行政总裁麦勤伟(Andrew McEvoy)先生共同发布了为此次品牌升级而制作的全新电视、平面及网络广告。

在未来三年,澳大利亚旅游局将在全球主要市场及澳大利亚国内市场投入约1.8亿澳元进行品牌推广,而来自各个行业伙伴的7千万澳元投入将把总推广经费增值至2.5亿澳元,以推出联合宣传活动,为澳大利亚旅游品牌建立清晰一致的定位。

除却全新的电视及平面广告宣传,此次澳大利亚旅游品牌升级还将着力于运用数字媒体及社交网站的影响力进行推广,积极利用澳大利亚旅游局在Fackbook上的300万粉丝、新浪微博的16万粉丝及腾讯微博的21万听众的倡导力。消费者还可进入澳大利亚旅游局官方网站 www.australia.com 专区,或下载使用全新的平板电脑互动应用软件获取更多的目的地旅游资讯,深入探索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旅游局行政总裁麦勤伟先生表示,此次品牌升级立足于一个成功且完善的推广平台之上,着重体现澳大利亚最优质的旅游景点、最精彩的旅游体验以及产品,全方位展现澳大利亚尽是不同的独特魅力。

麦勤伟先生说:“2010年5月澳大利亚旅游局推出‘澳大利亚尽是不同’旅游品牌时,我们就将其设计为可以长期运用,又能不断发展、灵活变化的模式。而今为顺应竞争激烈且瞬息万变的全球旅游环境,正是我们对此品牌进行全面升级和重新诠释的最佳时机,以全新面貌向消费者展示一个尽是不同的理想旅游目的地。”

此次品牌升级活动将着重于呈现一系列澳大利亚最独特的景点,如金伯利的班古鲁班古鲁(Bungle Bungles),悉尼海港、乌鲁鲁、大堡礁的蜥蜴岛(Lizard Island)和海曼岛(Hayman island),塔斯马尼亚州的菲辛那(Freycinet),以及南澳大利亚州的袋鼠岛(Kangaroo Island)等等,以这类最优质的旅游景点、产品及澳大利亚最精彩的旅游体验带动消费者赴澳旅游,体验最美澳大利亚。

麦勤伟先生表示:“此次品牌升级创意,尤其是在此次宣传推广中所取景的地点以及拍摄手法,将把澳大利亚世界一流的、独特、高品质的旅游产品及体验呈现在世人眼前。”

“此外,推广澳大利亚的‘世界一流体验’不仅能够巩固我们原有的西方客源,更可拓展以亚洲为首的主要增长客源市场,特别是新兴且日渐壮大的中产阶级,这类目标人群具备一定的经济能力且出外旅游的愿望非常强烈。”

“将最精彩一面呈现给消费者被证明是一个强大而行之有效的市场定律,此次品牌升级将为澳大利亚旅游业创造更加积极的光环效应。而我们也将借助数字营销手段,更深入地呈现和推广澳大利亚不同类型的旅游产品以及体验,以迎合各种旅游经费预算层面的消费者需求。”麦勤伟补充道。

麦勤伟指出,最近的消费者调查显示中国城市精英阶层视澳大利亚为理想旅游目的地,而澳大利亚旅游也准备进入“亚洲世纪(Asian Century)”,这也正是我们选择中国启动此次旅游品牌全球升级推广活动的原因。

“此次品牌升级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国际游客访澳人数,中国现已成为澳大利亚发展最迅速和最具价值的客源国,预计2020年将吸引90万人次中国游客到访,为澳大利亚带来超过90亿澳元的经济收入。”

澳大利亚旅游局希望通过此次品牌升级吸引更多行业合作伙伴参与其中,用不同的手段和资源共同推动澳大利亚旅游。

麦勤伟说到:“‘澳大利尽是不同’旅游品牌已成功推出两年,得到了180家行业合作伙伴的积极参与及大力支持。此次品牌升级推广中我们也将会继续寻求行业伙伴的支持,共同努力推动澳大利亚旅游的发展。”

此次品牌活动将在中国、英国和美国三地启动,并将投入500万澳元用于发展澳大利亚国内旅游市场,鼓励更多澳大利亚当地人在自己的“后花园”享受假期,刺激国内旅游市场。

新广告的主题曲“这就是爱(It's like love)”由澳大利亚原创歌手Dewayne Everettsmith与美国中提琴演奏家Jasmine Beams联合创作演绎。这是两位音乐人去年杰出的合作成果,他们的音乐创作均收录在屡获殊荣的澳大利亚旅游局音乐灵感之旅(Making Tracks推广项目中。

关于更多此次活动的推广详情,请点击: www.tourism.australia.com/TNLA

 

 

消息来源  澳大利亚旅游局



相关图片
“澳大利亚 尽是不同”品牌升级发布会合影--右起澳大利亚旅游局行政总裁麦勤伟(Andrew McEvoy)先生,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孙芳安(Frances Adamson)女士,上海市旅游局局长道书明先生,澳大利亚资源及能源部长/旅游部长马丁•弗格森(The Hon Martin Ferguson AM MP)先生,澳大利亚旅游局主席徐迪生(Geoff Dixon)先生,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柯未名(Alice Cawte)女士
澳大利亚旅游局行政总裁麦勤伟(Andrew McEvoy)先生在会上发言
乌鲁鲁 广告案例
培布利海滩 广告案例

 

一键分享
相关链接
媒体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