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estone 研究项目获1500万丹麦克朗资助

Milestone Systems
2012-05-31 17:00 5873
一般的防盗系统是在入室行窃或类似行为发生时发出警报,而这款新的解决方案会在事情发生之前就发出警报

丹麦国家先进技术基金会资助1500万丹麦克朗支持 Milestone 研究项目

Milestone Systems 与 Nabto、塞科利达和两所大学携手开发新一代视频监控技术,项目投资共计3000万丹麦克朗

丹麦哥本哈根2012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P 视频管理软件开放式平台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与奥尔堡大学 (AAU) 和丹麦科技大学 (DTU) 著名研究员以及来自塞科利达 (Securitas) 和 Nabto 的技术专家将携手开发一款新的尖端视频监控解决方案。视频监控可用于私人住宅以及火车站和机场等人群密集区域的防盗。

该解决方案还能管理和搜索元数据,从而迅速找到特定视频,例如某个特定时间段里有关距离市政厅200米的黑色汽车的所有录像。该解决方案还具备内置分析功能,可以检测到异常运动模式,例如未经许可者在院子里来回走动。一般的防盗系统是在入室行窃或类似行为发生时发出警报,而这款新的解决方案会在事情发生之前就发出警报。Milestone Systems 希望能够借助这一项目打造出一款畅销全球的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

Milestone Systems 产品开发部副总裁汉斯-约根-斯科夫高 (Hans Jørgen Skovgaard) 表示:“我们希望这款解决方案能帮助减少盗窃行为并提高入室抢劫案的破案率,因为会有越来越多的私人住宅业主购买视频监控安全软件包。同时,该解决方案将为安保行业节省资源,因为它可以减少许多误报:塞科利达能够很快知道是真的警报还是误报。”

Milestone 将汇集丹麦知名专家,他们会帮助解决该项目的技术性难题。

Milestone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Lars Thinggaard 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丹麦科技大学、奥尔堡大学,塞科利达和 Nabto 共同进行这一令人兴奋的研究项目。我们将把各种技术运用到这个项目中,它将完美地体现出我们的研究成果、技术知识以及对全球安保市场和用户需求及其所面临难题的深刻洞察。我们要共同创建出一款合作伙伴可以用来帮助终端用户防盗的创新解决方案。”

其中一项技术性挑战就是要确保私人住宅的隐私和防火墙的处理,而这正是 Nabto 的专长,此外还有对非常大的数据量的实际管理。

整个项目预算:29,698,740丹麦克朗
丹麦国家先进技术基金会投资:14,832,141丹麦克朗
Milestone 投资:8,700,000丹麦克朗
项目名称:视频管理服务 (MVaaS)
时间:3年

Milestone Systems 简介

Milestone Systems 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行业的领导者。XProtect® 可提供易于管理、可靠并且得到全球数以千计的安装客户认可的强大监控解决方案。凭借对网络硬件的最广泛选择以及与其它系统整合的支持,XProtect 向“采用视频”的组织提供同类较佳的解决方案 -- 可控制风险、保护人员和财产安全,优化流程和降低成本。Milestone 软件通过授权和认证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ilestonesys.com

消息来源:Milestone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