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R) X9 5x GPU 超级工作站获 NVIDIA Maximus认证

2012-05-31 13:53 6490
美超微经过 NVIDIA Maximus 认证的 7047GR-TRF 超级工作站为科研、工程和娱乐领域打开了个人超级计算的大门,并且填补了设计与现实之间的缺口

- 美超微(R) X9 5x GPU 超级工作站提供较佳性能,获 NVIDIA Maximus认证

7047GR-TRF 在单一工作站中集成一个 NVIDIA Quadro 和四个 NVIDIA Tesla GPU,为计算密集型 CAD/CAMCAE 和数字内容制作应用提供同步设计和模拟工作流程

加州圣荷西2012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和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NASDAQ: SMCI) 现在其最新的高端企业级 X9 超级工作站 (7047GR-TRF) 中提供 NVIDIA® Maximus™ 技术,使用户能够同时在相同的工作站中进行设计、渲染和模拟,避免了传统、耗时且代价高昂的宕机。美超微经过 NVIDIA Maximus 认证的解决方案集成了一个用于设计和可视化任务的 NVIDIA® Quadro® 系列图形处理器 (GPU) 和四个用于处理模拟等计算密集型任务的 NVIDIA Tesla® C2075 协处理器——业界首个 NVIDIA Maximus 技术配置。这种强大的双路 GPU 平台为科学家、工程师和设计师提供了专业计算能力,以便在 CAD/CAM 应用中处理三维模型,同时渲染或输出复杂的 CAE 模拟结果。这种在单一工作站中实时执行多项计算和图形密集型应用的能力显著提高了生产效率,并且为开拓创新提供了更多机会。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30/AQ15509-INFO

美超微国际销售部副总裁 Wally Liaw 表示:“美超微经过 NVIDIA Maximus 认证的 7047GR-TRF 超级工作站为科研、工程和娱乐领域打开了个人超级计算的大门,并且填补了设计与现实之间的缺口。我们的解决方案史无前例地在 4U 塔中集成了四个 Tesla GPU 和一个 Quadro GPU,使用户能够克服计算方面的局限,充分发挥创造力,这一点强于市面上其它任何同类系统。凭借这一卓越的性能,设计师们可以花费更多时间处理复杂的模型和先进的模拟,减少等待的时间,从而加快产品面市。”

NVIDIA 专业解决方案集团总经理 Jeff Brown 表示:“美超微的专业级超级工作站利用 NVIDIA Maximus 技术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美超微很好地将 NVIDIA GPU 技术集成到工作台中,而 7047GR-TRF 只是他们努力整合 NVIDIA Maximus 的强大功能和灵活性的开始。”

大量的高价值功能使 7047GR-TRF 成为一款优秀的企业级系统,并为其打上超级工作站的标签。7047GR-TRF 配置了四个双幅 NVIDIA Tesla GPU 和一个 Quadro 显卡,同时仍拥有单一 PCI-E 3.0 x8 和 PCI-E 2.0 x4 (in x8) 插槽,可用于高带宽网络和高性能储存扩容。7047GR-TRF 基于美超微的高端 X9DRG-QF 服务器主板,支持双核 Intel® Xeon® E5-2600 系列处理器,可提供较佳的 CPU 性能。PCI-E 3.0 支持在未来可实现扩展,并能以经济划算的方式升级至新一代 NVIDIA GPU。对于内存密集型应用,这种解决方案拥有16个 DIMM 插槽,支持高达 512GB 的 DDR3 1600MHz Reg. ECC 内存,而且内存储容量也很大,通过2个 SATA3 端口和8个 SATA2 端口,最多支持8个热插拔3.5英寸硬盘。用来支持这项先进技术和维持关键任务正常运行的是获业界较高效率评级(白金级,94%+)的1620W冗余电源,以及冷却性能较佳且能效更高的多区温控风扇。

美超微的 GPU 超级工作站和超级服务器 (SuperServer) 为科研、工程和数字内容制作领域构建了超级计算的未来。7047GR-TRF 是支持 NVIDIA Maximus 技术的超级工作站系列中的首款产品。如需全面了解美超微的所有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请访问 www.supermicro.com ,或登录 www.supermicro.com/Maximus 挑选一款美超微 NVIDIA Maximus 超级电脑。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 (NASDAQ: SMCI) 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 IT、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模块化架构解决方案)的全球首要供应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美超微 (Supermicro)、超级服务器 (SuperServer)、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