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托福(R)考试采用先进的生物语音识别软件

2012-05-30 12:22 5796
在托福安全系统中增加一个先进的说话人识别软件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发现当今学术界普遍关心的企图获得不公平优势的行为的能力。

托福(R)考试采用先进的生物语音识别软件,提高全球测试安全性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25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创建托福® (TOEFL®) 考试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 宣布使用生物语音识别软件来保持托福考试的公平和可靠性。最新公布的这项安全措施为全球托福考生的识别工作提供了又一项公认的技术,增强了托福考试的综合安全系统。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110/DC33419LOGO

与政府和执法机构使用的非常高级的说话人识别平台类似,这款软件也使用了统计模式匹配技术和先进的声音分类方法,并对多个系统的信息资料与托福考生的声音样本进行了对比。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这款说话人识别系统可以通过创建声纹来提供详细分析,从而来识别托福考生。这项新技术将在2012年的考试安全调查工作中被采用,并且从2013年开始将逐渐在更大的范围内推广使用。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的全球部门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大卫-亨特 (David Hunt) 解释说:“生物语音识别技术组件是托福考试安全系统组合中又一项可以确保全球考试诚信的工具。在托福安全系统中增加一个先进的说话人识别软件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发现当今学术界普遍关心的企图获得不公平优势的行为的能力。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致力于确认并执行这些被防范欺诈行为的安全行业中的领导者认为是较有效的协议。”

有关托福计划的安全预防和检测流程的更多信息,请登陆:www.ets.org/toefl/institutions/about/security 

托福考试简介 

托福考试是全球最广为认可的英语水平评测考试,获得了130多个国家的8500所院校、大学和代理机构的认可。全球有超过165个国家设有4500多个托福考点。迄今为止,全世界有2700多万学生参加了托福考试。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简介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以缜密精确的研究为基础,设计一系列测试以提高全球教育的品质和公正性。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的服务对象包括个人、教育机构和政府部门,为教师资格认证、英语语言学习以及初等、中等和高等教育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同时也进行教育研究、分析和政策研究。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成立于1947年,为非盈利性组织,每年将在全球180多个国家的9000多个考点开发、管理和评估5000多万次测试,其中包括托福® (TOEFL®)和托业® (TOEIC®) 考试、GRE® 考试和 Praxis Series评估考试。www.ets.org

消息来源: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