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立方:“穷龊丑”变“白富美”指南

摩宝网络旗下Mo立方如今推出“穷龊丑”变“白富美”指南。首先手机里是确定肯定以及一定要安装个“Mo立方”的,在第三方支付和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期,一个合格的白富美是必须要有一个兼具蝙蝠超声波支付与LBS的生活类客户端的。

成都2012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全国物价“涨”声一片,从麦当劳、肯德基到味千拉面,从洗发水、面霜到润肤乳液,从水费、电费到汽油费,吃的,穿的,用的,大的,小的通通在涨。是节衣缩食还是主动出击?其实,在精明的人那里,花100元钱也能过得像贵妇;反之,即使中了500万,朝夕之间就会用完。Smart woman, smart money。摩宝网络旗下Mo立方如今推出“穷龊丑”变“白富美”指南,够胆你就来。

Mo立方“穷龊丑”变“白富美”指南
Mo立方“穷龊丑”变“白富美”指南

首先手机里是确定肯定以及一定要安装个“Mo立方”的,在第三方支付和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期,一个合格的白富美是必须要有一个兼具蝙蝠超声波支付LBS的生活类客户端的。o2o的概念你要略懂,操作绝对要纯傻瓜,较好是吧嗒吧嗒输入邮箱和昵称就能注册使用保证绝不消耗脑细胞。

如果在酒会上有机会谈起你的往日情事,记得一边品着82年的拉菲一边醉眼迷蒙的说:“那天,他来我公司玩,我给他看Mo立方。他问我:为啥靠蝙蝠超声波也能支付?我勒个去!白痴也该知道蝙蝠是一种非接触式数据传输技术,可以在手机、iPad、电脑间无线传输,于是我果断跟他分手了……”多年以后,也许你的脸庞已模糊,但你的蝙蝠支付,已成为一个传说。

MINILIVE音乐沙龙俏江南汤翅丰鲍琅迈保龄球馆这些小资聚集地是一定要去的,一来可以认识高富帅,二来可以结实更多的白富美扩大社交圈,实在不行了,咱享受下优质的服务也是值得的。所以,没事儿就把Mo立方掏出来看看,每隔2秒就LBS一下看看最新活动里有没有以上高档场所免费套餐,精神要集中,眼神儿要够准!!(注意此操作一定要循序渐进,刚柔并济,切忌心浮气躁,患得患失)如果不幸被其他白富美看见你这副架势,记得,一定要calm down,指着手机上的app漫不经心的说:这个,还有这个,都是我们develop的。

早餐,是一定不能吃路边摊的,神马油条豆浆请戒掉,安德鲁森、元祖、浮力森林只能算是基础配备,可以的话,较好能去早安巴黎,或者卡顿尔,在轻音乐与香薰的氛围中踩着11cm猩红色高跟鞋走过,笑容鬼魅风情无限的轻声说,excuse me,我是Mo立方专属客户。然后尽量不以为意在大家艳羡的眼神中走向Mo立方POS机前。如果有幸在一大堆路人甲里偶遇帅哥,记得把手机放在POS机上佯装离开,这时帅哥会赶紧跑上来拉着你深情的说,你的——Mo立方。你要回过头无尽羞赧的撩撩头发说,不,是你的Mo立方

雀巢、麦斯威尔、illy请丢掉吧,星巴克什么的也弱爆了。可以的话,LBS一下自己附近有没有上岛咖啡Hello-one佛纳诺咖啡,可以的话,较好是去碎蝶音乐咖啡。白富美通常都是在这些地方进行下午茶的,坐在落地窗边,听着Adele的音乐,翻看弗洛伊德精装本,然后45°俯瞰整个城市的光怪陆离。如果有人过来问你还相不相信爱情,你要眼波含情的低语,亲,来Mo立方约会吧,非诚勿扰哦亲。

俗话说,穷龊丑进厨房,白富美走四方。想不想在旅行的漫漫长路上来一次动人的邂逅?佐登妮丝东方庭香美容SPA艾诺健身是一定要提前预约的。紧致的肌肤,白嫩的视觉,滑腻的触感会让你在一大群营养不良面色苍黄的亚健康中脱颖而出,不要吃飞机餐,更不要学姚晨一样来桶酸菜牛肉面,此时拿出前一晚Mo立方上秒出来的甜叔叔西点是最显格调了。座位较好能挨着小孩,闲暇时教他们玩儿玩儿砸金蛋、大转盘、石头剪子布等cute小游戏,然后你就可以拿条毯子高枕无忧坐享其成了。但是同时,你已是整个机舱高富帅心目中有品质、有爱心的女神了。

马尔代夫丽江三亚这些走烂的地方能不去就别去了,2012玩儿户外能让你在低调中尽显奢华,LBS一下Mo立方上的旅行套餐,幸运的话能秒到一个稻城亚丁徒步游就较好了,装备一定要旧,背囊和登山靴边角的磨损一定要是有故事的,崇尚自然的你还只喜欢喝茶和矿泉水(这些都可以给你节约不少开支),当你一边拿着手机一边问旁边的帅哥哪里能用蝙蝠支付时,你已经在众多白富美心中成为一个骨灰级国际范儿了。如果不慎遇到周围众多佯装白富美的人,搏出位只能靠以下方法:

怔怔的望着祖国的大好河山出神,说一句,祖国的变化真是日新月异啊,然后迅速掏出手机拨打Mo立方400客服:“我上次买的1000份四海一家套餐和2000份俏江南套餐不需要退款给我了,帮我捐给红十字会吧。”

消息来源:成都摩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