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华网旅游频道“中华有游”全新上线

2012-05-23 09:00 3228

北京2012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5月21日,中华网旅游频道正式更名为“中华有游”并上线。

中华网旅游频道“中华有游”全新上线
中华网旅游频道
“中华有游”全新上线

“中华有游”立足于为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有用、有趣、有品的旅游资讯、服务和应用,是构建于中华网这一国内较早的综合门户网站之下的专业旅游频道。依托于中华网丰富的互联网运作经验和平外资源,“中华有游”通过整合境内外旅游管理、景区、旅行社、在线服务平台以及各类媒体资源,立志于为用户打造出行管家一站式互联网体验服务,为受众提供更精准、更翔实的旅游资讯,并通过一系列互联网技术手段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互动的应用服务。

本次全新推出的“中华有游”重点关注高端网民的个性出游,在传统门户海量资讯的特性下实现了三个方面的突破:

第一、为用户梳理海量信息,实现旅游信息的精准有效提供。整合的内容版块如风向标提供行业内及时齐全面的信息;定制游为每一位用户打造专属自己的服务;游课通过教学贴士等信息给网友专业的出行建议。海量最新的景点库、线路库信息满足所有出行目的地的需要。

第二、聚合互联网平台的优质应用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解决方案。中华有游完善了注册会员体系,通过一键式注册,可以提供具有针对性的信息推送、旅游定制方案等。同时也为商户提供了展示推广的平台。

第三、结合热点的新媒体应用,增强用户互动传递和信息分享。“中华有游”全面推进微博、博客等社会化媒体的运用,服务更加立体及时,拉近与用户的距离。

伴随着中国网民人数的增长以及中国旅游市场的发展,各门户网站均设立了专门的旅游频道来满足网民对旅游服务的需求。同时一些垂直旅游网站也以更专业的服务和推广介入到旅游在线市场份额中。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下,旅游网站的发展趋势是向垂直化、专业化、细分化的方向发展。目前中国旅游类网站主要有以下几种类型:信息资讯、网上预订平台、社区(俱乐部)和旅游相关服务型网站。在未来3-5年,国家正在加强对旅游行业的有效监管,旅游类网站目前的发展也正在趋于稳定;在经历资源重新配置后,形成比较稳定的市场格局,但是这依然不排除在细分领域将有更多的新模式网站诞生并强大起来,他们同综合旅游网站一起为市场提供更为全面和完善的服务。

中华网总经理高福祥表示,“中华有游”正是在这样背景下诞生的专注于网民个性旅游市场的细分领域网站,“我们希望借助我们对互联网的了解与谙熟,为网民提供需要的、方便的、有价值的个性旅游解决方案,关注他们生活品质的改善和提升”。

全新的“中华有游”,是对传统综合性门户网站在旅游这一细分市场中的探索。不仅是符合广大受众出行需求的再次塑造,还将从文化类、体验类、休闲类、探险类、摄影\体育等不同个性化需求角度逐步深入。从游者的角度出发,给用户不一样的旅游产品体验,做到资讯有用、内容有趣、体验有品,在不断的磨练与提升中为广大网友服务。

消息来源:中华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