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思就图形IP与Vivante拓展授权协议

2012-05-22 09:00 3189
图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海思已经拓展其目前的技术合作协议,以便新增图形和计算内核。海思将继续将这些重要的视觉计算 IP 部件整合进用于移动和消费者产品的片上系统产品中。这项最新协议使海思的所有产品组合都能提供较高的图形性能。

海思就图形IP Vivante 拓展多种授权协议

Vivante 可升级的图形和计算解决方案继续支持海思产品

加州桑尼维尔2012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移动和消费者娱乐应用提供图形与可视化技术的领先企业 Vivante Corporation(图芯技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面向移动、通信网络和数字媒体提供片上系统和ASIC(特定用途集成电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海思 (HiSilicon) 已经拓展其目前的技术合作协议,以便新增图形和计算内核。海思将继续将这些重要的视觉计算 IP 部件整合进用于移动和消费者产品的片上系统产品中。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91008/VIVANTELOGO

获得最新的 Vivante IP 内核为海思带来了基于最新的 3D、合成 GPU 和 GPGPU API(应用编程接口)的创新技术平台。这项最新协议使海思的所有产品组合都能提供较高的图形性能。

Vivante GC 内核简介

Vivante GPU 具有 ScalarMorphic(TM) 统一着色器架构,可提高同类较佳的多线程应用的性能,这些应用能够动态地平衡工作量。利用尖端的 GPU 架构,先进的统一图形着色器和极低的功耗方法,GC 内核一直是业界公认的高性能、小面积和低功耗佼佼者。GC 内核还支持来自 Khronos、微软和谷歌的最新图形和计算 API。凭借快速拓展的产业链和作为第二大 GPU IP 厂商录得的交付量,Vivante 的产品在开发人员中越来越受欢迎。

海思简介

海思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海思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北京、上海、美国硅谷和瑞典设有设计分部。海思为通信网络和数字媒体提供 ASIC 和解决方案,这些 ASIC 已经广泛应用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数字媒体领域,海思已推出网络监控片上系统及解决方案、DVB 片上系统及解决方案和 IPTV片上系统及解决方案。多年的技术积累使海思掌握了国际一流的 IC 设计与验证技术,拥有先进的 EDA 设计平台、研发流程和规范。此外,海思拥有100多款自主开发芯片的知识产权,并拥有500多项专利。海思已经与美国、日本、欧洲及国内的业界同行建立了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拥有全面稳固的晶圆生产、封装及测试网络。满足客户需求是海思发展的推动力。海思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品质好、服务优、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芯片解决方案。海思将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欲知详情,请访问:www.HiSilicon.com

Vivante Corporation 简介

Vivante 是领先的图形和可视化技术供应商,面向众多基于超线程 ScalarMorphic(TM) 架构并与 Khronos Group 应用编程接口、 Android 和微软视窗相兼容的产品以较高的面积效率设计提供较高的性能和较低的功耗。公司着眼于发展及工程上的卓越表现,并积极投入,以客户为中心,这帮助公司蜕变成为全球领先半导体公司的主要技术供应商。Vivante 的 GPU 被客户用于多种运行着最新图形和多媒体应用的消费电子产品和嵌入式平台的硅解决方案中。Vivante 是一家成立于加州的未公开上市公司,总部位于硅谷的中心地区,在美国和中国设有多个全球研发中心。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vivantecorp.com

Vivante 及其图标是 Vivante 的商标。其他所有产品或服务名称均为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Vivant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