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狗与 Tatjana Pasalic 续约

博狗扑克网络
2012-05-15 05:09 14833
博狗扑克网络已经与27岁的 Tatjana Pasalic 又签订了一年期合约。Tatjana Pasalic 将参与全球较大的锦标赛,19岁起,她就展现出比大部分男人还要高超的扑克技术。

伦敦2012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狗 (Bodog) 扑克网络已经与27岁的 Tatjana Pasalic (@Tattytats) 又签订了一年期合约。Tatjana Pasalic 将与新加入的 Jay Tan (@pocketjays) 参与全球较大的锦标赛,比赛赛桌上的颜色将与博狗品牌颜色一样。

这位湖人队粉丝兼荣获奖项的大厨(没错,她精通厨艺)已经证明自己是博狗的较佳选择,与她续约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她出生于波黑,但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长大。19岁时,她搬到丹麦,并且自那时起,她就展现出比大部分男人还要高超的扑克技术。

Tatjana 表示:“世界扑克大赛 (WSOP) 即将开锣,我坚信自己能在赛中脱颖而出。我很高兴与博狗合作,他们也乐于与我合作。我们来年的合作一定很愉快。”

消息来源:博狗扑克网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