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电工委员会副主席佛兰克.凯赞迪德斯考察尚德

2007-10-19 08:29 4850

无锡10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10月17日,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 副主席佛兰克.凯赞迪德斯在国家标准委员会副主任石保权陪同下专程考察尚德控股集团,董事长兼 CEO 施正荣博士详细向客人介绍了公司快速发展和开展标准化工作的情况。施正荣博士指出尚德从创立之初就高起点、高水平确立了质量生命方针和世界品牌战略,并积极参与光伏行业标准化建设,积极参与行业技术交流,标准化工作对企业的快速发展壮大起到了非常关键而重要的作用。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41446-min.jpg )

凯赞迪德斯副主席高度评价尚德公司的标准化工作,希望像尚德这样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业能够经常向 IEC 反映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和产品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更多中国企业能像尚德公司一样,通过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化交流和 IEC 标准化认证工作,为各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石保权副主任表示,国家标准委将支持鼓励光伏行业龙头企业参加国际和国家标准化建设工作,也希望更多企业配合地方政府重视和加快地方标准化建设工作,促使更多的企业走向国际市场。

国际电工委员会 (International Electro Technical Commission) 是全球较早的国际性电工标准化机构,致力于促进电工、电子领域中标准化及相关问题的国际合作。

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电池、组件,硅薄膜太阳电池和光伏发电系统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

消息来源: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S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